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成了一台戲
2011/09/21 00:22:30瀏覽2192|回應2|推薦11

我的父親這些內容

是剪貼十年前自己所出版的書籍的片段

之所以打算再做一些整理

我想這當中有另一些角度可以分享我的內容

某個角度,這也是當年我的一種自療的方式

就像是一種寫作治療吧

寫作治療的重點,必須誠實,真誠,有情感的描述自己的生命歷程

我很感謝上帝,幫助我有能力在十年前很深刻的整裡我的人生

我比較希望對一些朋友而言,把我的分享過程當成是自己做深度治療的參考文章

我們不一定要成為作家,但是卻可以很深刻的越過生命隱藏的幽暗。

另外這幾年,我開始在不同的教會,有一些服事分享的能力,這起源於十年前,在教會中有一段時間,我經歷上帝很深的內在醫治。在深度的詩歌敬拜中,上帝的愛,如同河流一樣流過我的生命,我與父親的許多回憶,在詩歌敬拜中,往事如幻燈片般,一一浮現,我流著眼淚,讓這道讓人的心又活過來的神的河,流過我的內心深處。

我的心領受到一條充滿神的愛的河流,流過我的生命。

在舊約裡,有一位先知以西結,他被神帯到天上,他領受到神流出一道河,這道河所到之處,百物都必活。

破碎的心經過這道河的洗禮,會得著醫治。

我是因為先領受到神的醫治,才開始在十年前寫下第一本生命重塑的書,也是描述憂鬱症相關的書。

現在,上帝如何讓我走過的路,也開始成了別人的祝福。我開始藉著這些被醫治的途徑,也成為別人的祝福。

上帝不只修復我的生命,這幾年好像漸漸把那些被侵吞的產業一點一點的補回來了。

現在的我,有一個從上帝來的託付,要靠近傷心的人,也把神的醫治流向需要的人

神把流淚谷變為泉源之地

如果上帝可以讓我經歷如此深而有意義的成長

那麼祂就不吝惜將祂所有的愛流向靠近祂的任何人

我的父親在過世前受洗,息了地上的痛苦;

希望閱讀我的父親這一系列文章的人

用心中的眼睛

看到文章背後其實是有一個復活的能力覆蔽託住當年的我

當然,這個巨大的能力依舊

只要心中渴望這個醫治的愛臨到你

上帝的愛必成為你的力量

我們成了一台戲

演給世人與天使觀看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5658029

 回應文章

98266
本日最好文!!
2011/10/05 14:45
很棒!給個頂! 分析的很好呢!

18937
本日最好文!!
2011/09/23 10:38
不錯阿 實在分析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