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遇事件03
2011/09/19 00:03:31瀏覽1099|回應0|推薦2

時間:民國七十六年

好像颱風眼一樣,家裡頓時安靜下來,可是你知道那是下一段風暴的前奏。怎麼辦?我們最後做了一個無奈的決定,我們悄悄打開房門,躡手躡腳走出去,開始找繩子,找了很多條繩子,然後冷不防將父親推倒在一個椅子上,趁他無力抵抗的時候,我姊姊、母親、還有我合力將他反綁在椅子上,我把父親的右手反綁在扶把上。

對這件事,我想不只我感到悲哀吧!家不是應該充滿甜蜜溫馨嗎?我的家為什麼是這樣的光景呢?我為什麼像個劊子手一樣親手將自己的父親反綁呢?我像個溺水的人,在命運的大河裡載浮載沉,我一直很努力的想活下去,可是有一個無形的手似乎拼命把我往下踹,我做錯了什麼?如果人生是一場牌局,為什麼我的牌這麼沒有希望?這真是個crazy的夜晚,crazy的人生。

就這樣,我的父親在一邊咒罵,一邊哭泣的狀況下度過一晚,他在清晨左右似乎睡了一下。我則是徹夜難眠,被愁苦刺透。我像喝下了五味雜陳的劣質酒,罪惡感、挫敗、疲乏、震撼,痛苦絞在一起,灼燙而令人作嘔的感覺。心像一張紙,被命運的大手狂狠用力的揪成一團之後再被迅速地扯碎。躺在床上,我無聲的哭泣落淚,告訴自己以後要當個沒感覺的人,麻木的人是幸福的,感情充沛只會讓人死於非命。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565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