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遇事件02
2011/09/18 23:58:15瀏覽1039|回應0|推薦1

時間:約民國七十六年

這件事情發展到最高峰,有一天我的父親有點歇斯底里的堅持要和我的母親同房,他們已經分房多年了,現在這種情緒不穩定的狀態,我們很擔心母親的安危,所以我們母女擠一個房間,並且將房門反鎖。有一天半夜我父親開始大發雷霆,當時我們睡的房間是毛玻璃的隔間,我父親先是敲我們的房門,我們沒有開門,叫他去睡覺。他氣壞了!我們在房間聽到他走到廚房,開始翻抽屜,他拿出鐵鎚,打算敲碎房間的隔間玻璃,以我們與他相處的經驗,我們知道父親越來越像一個不定時炸彈,發作的頻率越來越高,而且越來越暴力。

我們當時只好報警,半夜三更警察來了,我父親的情緒稍微控制了一下,他開始向警察陳情,警察也只能勸勸他,然後就離去了。警察離開之後不久,我父親的腦海一直盤旋母親外遇這件事,不久之後又開始發作,而且比剛才更凶暴,更狂亂。他的反應、情緒、、、、證明他真的生病了,他完全無視於別人對他的提醒,只停留在他相信的事件中,並對事件產生劇烈反應,我漸漸覺得他好像有妄想症。此時父親走到客廳,要和我們談判。

趁他無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565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