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唱是一件羞恥的工作02
2011/08/22 12:36:37瀏覽1043|回應0|推薦4

剛開始父親很擔心我被人騙,他現在又無能為力幫我。因為他重聽,溝通很困難,我對他的詢問很不耐煩。我不記得我們是怎麼針對唱歌這件事情槓起來,但是他後來越來越激動,他開始咒詛我,罵我將來會和男人亂搞,會未婚生子,會成為妓女、、、,我知道他是出於好意的關心,我也知道他生病後情緒很容易失控,可是這種因為擔憂又勸阻不了我去打工的緊張慢慢發展變成人身攻擊,也讓我變得很憤怒,我開始反唇相譏,我罵他上樑不正下樑歪,他的女兒出什麼差錯是他的報應。

我們兩個人都拿著言語的利劍互相向對方揮砍,直到我父親咆哮說要和我切斷父女關係,叫我滾出去,我也覺得我被折磨的夠了,我徹底覺悟這個家沒有希望,反正家裡什麼也沒有幫我,只給我很多的壓力、苦悶,乾脆名正言順的say goodbye!我決定離家出走,我氣沖沖地拿起旅行袋,抓一些衣服準備出門,收拾衣服細軟的時候,我的手氣的發抖。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556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