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唱歌是一件羞恥的工作03
2011/08/22 12:43:12瀏覽1152|回應0|推薦6

我氣沖沖的出門,坐計程車直奔同學家。坐在計程車上,我才發現我還沒有跟朋友打招呼,萬一她們不在家怎們辦?好煩又好累,前途茫茫。到了朋友家,我按電鈴,她來開門。紅著一雙眼睛,我簡單問她說我可不可以在她家住幾天。我實在很感謝我的好友迺莉,她什麼也沒多問,就讓我進來,好像領了一隻又髒又餓的流浪狗進入溫暖的家一樣。

我們什麼也沒多說就各自休息了,我情緒很激動,一整夜失眠,只是無聲的流淚。我該怎麼辦?我沒有退路了,家我也不想回,我也沒把握自給自足,也不好意思賴在人家家裡太久。好煩,怎麼辦?我也沒力氣好好讀書拿獎學金。課本裡面沒有關心,沒有幫助,無法告訴我如何打破僵局,無法告訴我一個熱鍋上的螞蟻如何靜下心來。灰暗的人生,混亂的世界,這一切都是真的嗎?我開始做起春秋大夢,希望一覺醒來發現一切都過去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556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