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摔桌事件01
2011/08/22 11:32:12瀏覽853|回應0|推薦2

有一次全家不願意幫他寫信,他一氣之下用椅子將家裡區隔客廳和飯廳的一大排玻璃擊碎。結果是我們整整花了兩天的時間收拾善後,清掃散落一地的碎玻璃。另外他因為生氣,用椅子砸毀飯桌,至少砸碎一個大理石的飯桌,還有一個或兩個木頭製的飯桌,飯菜落了一地,當然我們又得收拾半天。

最後一次他把飯桌上的菜飯又砸毀,桌椅砸壞了,我真的忍無可忍,跟著父親一起狂怒的我瞬間拿起飯桌的桌腳,開始對著我父親咆哮。當時一度有一個可怕的念頭,想要親手結束了這個老傢伙的命,換取往後大家的自由。但我一方面好像又不是這樣想,我很錯亂,我知道我的心思正在失控中,我的人生正在被摧毀。真希望這種爆亂的場面只是一場惡夢,真希望趕快醒過來,可是有一部份你知道好戲才正上演。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556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