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特見
2011/08/13 13:38:05瀏覽1331|回應0|推薦11

之後我和我母親又跑了一趟看守所,到一個長官的辦公室去填申請表,在那同時,有一位穿著皮草的貴婦也走進辦公室,使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位長官看她進來還特別起立致意,更讓我覺得稀奇。後來我才知道她是某著名經濟犯的夫人,也是來辦特見的。

所謂特見就是離受刑人較近的另一處會客室,人比較少,比較清靜。我們辦了特見之後好像也沒有馬上見到父親,因為我記得我辦特見去探望父親的時候,是和我姊姊去的(年代已久,有些細節我忘了),但我知道那天我闖了禍,我們見到了父親,也和父親說了話,要離去之前,我眼睛一瞄,隔壁那個受刑人好眼熟,沒錯!就是那位著名的#信弊案的男主角,我們為了見親人一面跑了好幾次看守所,可是他的親人卻可以好整以暇的辦特見!我並沒有搞清楚他們是否也有正當的理由辦特見,但是一連串的不順遂引爆我的情緒,頓時一股怒氣沖腦門,我對他破口大罵,因為他不配享有這個特權。

逞一時之快的結果就是我的父親不能辦特見。我母親知道我闖禍了,只好去道歉,還被長官削了一頓。之後的會面我媽媽就不讓我去了,免得節外生枝。

橫批

年少輕狂

憤世忌俗

血氣方剛

橫生枝節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553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