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善的警衛
2011/08/13 13:24:31瀏覽721|回應0|推薦3

  • 當這一梯次的受刑人都走出來,大家都已經七嘴八舌講起話來了,唯獨不見我的父親。我非常疑惑,正打算請問警衛人員,對面的警員都很好,他們告訴我父親行動不方便,根本走不到會客室,今天是見不到他了。他們叫我去辦「特見」,這樣他可以少走一點路。有什麼話他們可以替我轉達。
  • 那兩位警衛很友善,也很有同理心,只是愛與關心使人變的軟弱,他們的關心打破了我冷漠封閉的心,我有很深的挫折感,我只是想見我的父親一面而已,為什麼過程那麼艱鉅?沮喪、挫折、疲倦、傷心油然而生,我忍不住想嚎啕大哭,可是我不想讓人看見我掉眼淚,我搖搖頭,倔強的衝出會客室,一路衝出台北看守所,走到公車站,一邊哭一邊等公車。
  • 我開始跟我自己自我對話,我要求我自己要努力控制情緒,我沒有軟弱的權利,我必須繼續與生活奮戰,如果感覺讓人窒息,那麼人怎麼還能依賴感覺而活?必要的時候必須殺死感情,徹底埋葬感覺。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5535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