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殘可以領補助嗎之「龍蝦餅篇」
2015/04/14 03:33:44瀏覽742|回應0|推薦2

今天到全聯看到龍蝦餅特價,兩包只要63元!

看著封面那兩隻紅通通的大龍蝦心裡好興奮,一定很好吃吧!心想。

於是將本來要買的洋芋片放回貨架上,改拎了這兩包龍蝦餅回家。

回到家還跟朋友說:「我今天買了兩包龍蝦餅,要是以後有人驗出來裡面沒龍蝦,我就拿發票去退錢(驕傲!包研院式流吃東西不用錢大法)」

但打開包裝準備試試味道如何時,仔細看上面的字.....

蝦餅,日文的字可以理解為中文的字,也就是「龍之蝦餅」,再進一步解釋就是,這不是龍蝦餅,而是龍之蝦餅........Orz

再更仔細看後面,

這不是號稱狂暴小龍蝦的那種小蝦子嗎,跟我記憶中已經十幾年沒吃過的超美味大龍蝦完全不同啊!

如果我一年少腦殘十次,估計省下的錢也可以吃半隻美國龍蝦了/_\

當然,買都買了,也只好懷著悔恨的心情把它吃完,風味尚可,但反正吃了不會有沾了美奶滋的超美味龍蝦在嘴裡跳,還期待什麼(美國龍蝦我好想你啊!)。

其實廠商算很誠實了,只是我們對幸福過度的期待常常就會蒙蔽了雙眼,然後做出智障非凡的選擇,就好像男生女生一看到網路帥哥美女照片或自稱沙烏地王子公主什麼的,馬上就愛的要死要活,百萬千萬匯給人家都毫不手軟,原本覺得這些人很智障,很多還高學歷精英份子,但人就跟魚一樣,遇見幸福就忘了要小心釣鉤,所以這世上最危險的不是騙子,而是自己對幸福或龍蝦的想像。

再打比方來說,送包子一隻龍蝦不會有人因此而感到幸福,所以沒人會送我這東西。但匯一百萬給迷戀的網友卻能想像將來步入禮堂或一百萬變一千萬的畫面。

所以呢,人們總是不斷的在上當受騙。

總之,千萬不要讓夢想蒙蔽了雙眼,不然大龍蝦就會變成狂暴小龍蝦哦。

以上,人生感言,血淚教訓。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22219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