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Tube賺錢時代
2019/05/10 08:03:23瀏覽1014|回應0|推薦1

上個月領錢時,銀行小姐很好奇的問我:「你是做哪一類型影片的?」

根據她的研究指出,現在每個月下旬去領Google寄來的西聯匯款人數明顯增多,雖然這可不是喜聞樂見的事(搶飯碗的人多了嘛),但時代本來就是這樣,一種東西好賺,就大家搶著來撈錢。

YouTube影片上傳後,有時就算拍的是爛片,但放著有時也會不小心生錢,例如這部,真心搞不懂怎麼會有七萬人去點它,

影片拍的日期是2013年,那時什麼都不會,也沒想過有一天會靠製作影片賺錢,只是單純覺得有趣就上傳了(負評超高的,哈哈)。

2009年的時候,很多朋友一起玩魔獸世界,

每次打副本前,大家要討論戰術,分配工作。

很懷念那個時代,如果把現在的我放在當時,大概可以靠做影片大撈幾百筆,技術水平完全不同了,連電腦設備的水平也完全不同。

在技術很爛的時代也有留下自己跟別人都能喜歡的影片(終於不用拿滿滿的負評),

走過一些時代,錯過一些人,然後離題了。

現在的YouTube就好像一座礦山,往正確的方向挖,錢就會像石油一樣的噴出來。相反的,往冷門的地方挖,那一毛錢都賺不到。

很不幸的,我天生就是冷門系的人,至少不是那種想成為網紅或萬千少女偶像類型的人,所以在這行賺的不多(還好我喜歡玩熱門的game,不然死定了)。

但只要每天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拍自己想拍的片,不受任何人約束,自己高興就好,這樣的生活倒也沒什麼好挑剔了。

所以感謝YouTube,感謝Google,希望這樣愉快的時代能再維持三年就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1265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