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出門只帶六十元,可用來保命,這可不是什麼迷信
2019/02/08 06:18:02瀏覽1146|回應0|推薦2

去年染上胖子病,這種病很難治,而且沒藥醫。

具體的症狀是:

1,看到好吃的東西就想買,比方說鹹酥雞、炸雞翅、豆腐乳雞塊,如果一餐已經花五六十元吃過便當了,但想說再花三、四十元吃個點心,剛好一百整數挺不錯的。

2,看到便宜的食物就想帶回家屯。雖然說節儉是美德,但胖子病的患者通常貪小便宜,尤其走進即期品店,各國零食便宜特賣,一件十元二十元一次買個一百塊挺不錯的,可以裝滿一個超級大袋子,再回家啃個一天一夜。

3,吃到飽的店用力啃回本,這個不解釋,大家心裡有數。

高鈉飲食會導致各種毛病,暴飲暴食更直接招致短命,就算沒死也是中年就糖尿病失明洗腎之類的,總之不會有好下場。

考慮再三,胖定思痛的結果,就是進行「不帶鈔」計劃,

皮夾盡量保持沒有鈔票的狀態,出門只帶一些零錢,

不過,社會很邪惡,很多人為了賺錢真的很壞,過年新習慣是下午就騎30分鐘免費版的YouBike去公園散散步再小跑步,但為什麼公園門口會有.....

脆皮雞蛋糕,五個三十五元,還很大一包,聞起來很想,看起來很好吃。

拿出零錢數一數,買完雞蛋糕剩下的錢還夠買晚餐,就買來吃看看了。

*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人生要完蛋了,

*

經過仔細的反省之後,以後出門口袋裡只帶六十塊錢才是長壽之道,便當的價錢大概就50~60之間,想吃飯就不能買點心,買點心就會沒飯吃。

這就是今年的計劃,希望能順利進行,不然要搬到深山去住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1246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