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千手千眼觀音護摩」大法會
2023/01/01 01:00:29瀏覽898|回應0|推薦0

年尾大法會,聖尊最新開示報導--

瑤池金母指示師尊:即使回來台灣,仍然必須作「千艘法船」超度,沒有商量的餘地!

師尊四十多歲,真實修證「身無漏」!一共以五年時間修成!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千手千眼觀音護摩」大法會。假日人潮大爆滿!

護摩迴向,聖尊祈請千手千眼觀世菩薩聞聲救苦,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有緣無緣眾生,得到祂的護持,能夠盡心修持,讓眾生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無災無難、平安吉祥!....

師尊開示透露:今天在護摩爐前看到千艘法船,自從疫情以來,師尊作「千艘法船」超度,已經三年半。

師尊回來台灣之前,請示是否可以不用作「千艘法船」超度?瑤池金母指示:仍然必須作,沒有商量的餘地!

師尊將有生之年,把「千艘法船」超度作到完!

師尊唯一有的就是毅力,每天寫書、修法,沒有一天中斷!

師尊曾經講:「活一天要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

所以,師尊是沒有休息!前幾天師尊參加大學的同學會!來的有13位!還有很多眷屬!

朱金水同學昔日是全班第一名,楊雄飛會長則是病假。再過2年就是與同學認識60年。師尊邀請眾同學將來再聚同學會!

同學們很多白了頭,他們都退休了,就是盧師尊不退休!

師尊是過一天修行一天!師尊以平等捨,把珍貴的密法全部布施給眾生!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表示:如果你們有法眼,就會看到千手千眼觀世菩薩來到這裡。師尊看到埔里佛光寺的千手千眼觀世菩薩來到這裡!

師尊祈請傘蓋下來,結果手機照到台灣雷藏寺上空有傘蓋!為什麼?師尊本身的精進,能夠感動佛菩薩!希望同門同樣的精進,學習菩薩六度萬行,其實任何一樣都是精進,不是偷懶怠懈!作好每一件小事就是作大事!既然與佛法有緣,就離不開精進!要學習37道品,要念佛念法念僧!千手千眼觀世菩薩就是度眾生最有緣,但是最後發現眾生不增不減,心裏懈怠,違背誓言,全身要粉碎了,後來阿彌陀佛加持祂成為千手千眼觀世菩薩!

師尊昔日作「千艘法船」超度一半,師尊睡著了,後來竟然看到千手千眼觀世菩薩,每一隻手握住法船!從此師尊修此法,不敢再打瞌睡!祂是師尊最尊敬的觀世音菩薩!

-----------------

今天再講「你問我答」⋯

蓮花智強問:

弟子是男生,平常外界刺激誘惑念頭,基本上能控制,但是身體控制不住,每隔七天左右就要犯戒,如果不這樣,就像一個癮君子毒癮發作,渾身難受,這個惡習已經多年用了很辦法,都不能戒掉,懇請師尊,佛菩薩幫忙回答弟子以下的問題⋯⋯

一、這個惡習是自己的業障習氣還是由外在的冤親債主魔障,導致還是以內因和外因都有?

二、師尊書上有教兩個方法:《天南地北去無痕》,「胸前一塊大塊的黑疤」,歛神寂慮法,《盧勝彥文集52冊- 小小禪味」、黑暗的慾流 收攝弟子都試過?但是好像不起效果這兩個方法弟子適用嗎?有什麼口訣心要嗎?

答:

關於《天南地北去無痕》是這樣子的歛神寂慮法,如果淫念一生馬上修此法,淫火頓息。我教他把所有的「淫念之火」聚集在密輪,以「淫念之火」合聚成一紅色「吽」字,然後運氣燃燒自身,自己在一團火中化為灰燼,如此一切寂滅,進入禪定三昧地中,完完全全清清涼涼。這是一個口訣。

第二個「黑暗的慾流」,關於《小小襌味》的收攝法,我教授他一法,如下:每回當性慾衝動之時,也就是男體內生精的時候,也即是「精足」的時候,而女性修道,其慾動時,及「血經」來之前;此一時,就要修持「收攝」之法。

此性慾之衝動,只要是人,都是不可免除的,這是生理的自,現象,一點也不奇怪。若強去抑制,也不一定是好,所以「修道人」要知「收攝法」。

此法在床上做,右側睡的吉祥臥,心臓在上方,右腳可伸直,左腳放右腳上,略曲。右手放臉之旁,左手放左腳上。記住「提肛」,所謂提肛就是肛門提起,忍住大便的形態。再來是完全呼吸,用意念把吸入之息,進入丹田,再呼出息的時候,把「精氣」由「尾閭」提上「泥丸」。由於「完全呼吸」的作用,便把「精氣」向上「收攝」了,這即是修道人常說的「回精補腦」。

一般說來,正確的完全呼吸,配合提肛,只要十次的完全呼吸,便把「精氣」化為無形,慾念也沒有了,夜間不再胡思亂想。這方法靠的是「觀想」、「呼吸」、「提肛」三者互為運用。

天底下的修道人,若不明白此法,當您念來時,何人不尿床?「黑暗的慾流」,可憐的佛門弟子,都成「尿床僧」了。

你既然兩種都沒有效,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去請醫生幫你打針,我聽說有一種針是有辦法控制的。這裡有沒有當醫生的?如果打這種針有沒有什麼副作用?

有位師兄起身說,師尊他打了之後就是經過一段時間,那個那個性的功能就沒有起做用了。師尊說打了針以後他的性功能就沒有了,那不是Microsoft,可是慾望還有呢,只是Microsoft了,沒有作用,可那慾望還有。師兄繼續說,他還是要經常打針的,好像一個月要打一次的,一個月要打一次喔,哪有沒有副作用啊?

師兄說,這個我不太清楚。師尊說,這怎麼辦啊?這時另一位師兄起身說,師尊可以修白骨觀。

師尊:修白骨觀啊!因為白骨觀很多人也跟著修啊,白骨觀大家都會修啊,大部分大家都懂得白骨觀,但是白骨她又會變成裸體觀。

師兄:裸體觀可想她的肉有蟲。

師尊:我知道你的,上次問你看到女生,你有沒有慾望?

師兄:有。

師尊:那你還修什麼白骨觀,那是矛盾,如果白骨觀對你有效,你就不會說有,你還是有慾念啊。

師尊:我告訴大家,師尊不是沒有慾望、師尊從讀幼稚園,我就有慾望,我一出生還是 baby時就有,原來我從出生的時候就是豬哥,到了今天我將近80歲了。

我坦白告訴大家,一般我們這個學道的人都知道60歲是一甲子。學道的人到60歲就不採了,也就是說,60歲就完全沒有性的這個生活了,學道的人到了60歲就不可以了,也就是說,不可以洩。

但是今天呢,我是3年4班,過了年,我就是79,我也坦白告訴大家,我到80歲到90歲了,我如果能夠活到90歲了,我能夠活到80歲,唉,唉,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我講假如我能夠活到80歲、90歲,甚至100歲。

我都是一注朝天,到今天為止師尊不是沒有慾望,我都是一柱朝天,但是呢,我有永遠不洩,我在40幾歲的時候,我修成身無漏,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從來沒有洩過,就是我的修行我的毅力。我整整修了5年才修成,這是是我的毅力。

因為有這個法,我一定要把他修成,結果5年以後我終於修成,就是實實在在的跟大家講,誰能夠證明?誰能夠證明?師尊是無漏的?誰能夠證明?我告訴大家無漏證明。

今天,我坐在這裡,佛菩薩就在這裡,我講的絕無虛言、但是我會不會生啊?你無漏如果你想生還是可以,因為你只要把石門水庫的那個水,那個叫做水閘門,把它給它打開,然後洩洪的話是可以生。但是我這個石門水庫的水閘,這個水閘已經很久沒有打開,已經生鏽了。

那這個同門所問的我要怎麼回答?雖然我講了這麼多?但是還沒有回答你啊,我又不能教你咔嚓,咔嚓一下 就變成葵花寶典就變成東方不敗了就變成太監了,怎麼辦呢?

你還是修「薩迦六勢變」吧,薩迦六勢變就是兩個眼睛上提,日夜朝天,舌抵上顎,壓喉結,上行氣進出,提肛、縮小腹,收縮四肢。

我以前的做法,我年輕的時候的做法,馬上有慾望馬上去洗冷水澡、馬上有慾望馬上去洗冷水澡,當天晚上有慾望,你就有毅力一點,去洗冷水澡,把你的火通通都降了,如果再不行去買冰塊來放在你頭上,再不行,你就學習菩薩六度,其中有一度是忍辱波羅蜜,你是忍精波羅蜜。

我告訴你一件事情啊,其實男女相就是因為眼耳鼻舌身意,還有慾根。另外,阿賴耶識,這個是習性是從你自己身體裡面所產生,是累世的過去式的習性,你產生出來的,不是沒有慾望。

但是你如果能夠忍精波羅蜜,你就可以跟世尊一樣,你修體法,日夜朝天,舌抵上顎,壓喉結,上行氣進出,縮小腹,提肛,收縮四肢,再不行,冷水澡,在不行用冰塊,做清涼觀,再不行,我就沒有辦法了。這個我都做過的,我的方法就是這樣子,我在讀大學的時候,我在讀大學的時候,我就能夠辦得到,我在讀大學的時候,我就能夠辦得到了。

我已經告訴你,這麼多方法了,你再不行的話,那我也沒有辦法,學佛的人重點「毅力」,你毅力成、這種小事情就成,你毅力不成,這種小事情還是不成。

用 你的毅力沒有什麼口訣跟心要,口訣跟心要就是「毅力」,就是毅力用你毅力來斷。

有時候我是這樣子想,我要跟大家講,我在想我在想,我們學佛的人,所謂的實相是什麼?空就是實相,你能夠把它觀空,唸觀空咒。

我曾經在那個那邊的禮堂有寫著,所有一切相,都是無相,所有一切相,也都是幻。

所以,佛陀當初也有講年長看成你自己的母親,年紀相若的看成你自己的兄弟、姊妹,年輕的看成你自己的兒子,女兒就對了,我是這樣子想。

******************************

12/31日的《維摩詰所說經》
而此世界廣長之相悉於中現。又此三千大千世界。諸須彌山雪山。目真隣陀山摩訶目真隣陀山。香山寶山金山黑山。鐵圍山大鐵圍山。大海江河川流泉源。及日月星辰。天宮龍宮。諸尊神宮。悉現於寶蓋中。

這個寶蓋裡面啊,這個世界廣長之相悉於中現,就是寶蓋裡面連三千大千世界也都在寶蓋裡面。諸須彌山雪山,須彌山就是佛教本身的是一個小圈的觀,中央是須彌山,須彌山就是在中央,就是佛教的觀想,中央就是須彌山,那須彌山有4大洲8小洲,另外還有香水海,周圍是鐵山,這是一小世界佛教的世界觀,須彌山都在這個寶蓋裡面還有雪山也在寶蓋裡面。雪山指的是喜馬拉雅山,終年都有雪在印度呢,那時候喜瑪拉雅山就是在印度、尼泊爾的不丹喜瑪拉雅山,喜瑪拉雅山就是雪山,雪山也在寶蓋裡面,目真隣陀山,這個大家都不懂什麼叫做目真隣陀山,目真隣陀山就是一個龍王的名字,龍王住在這個山裡面叫做目真隣陀,它的名字叫做目真隣陀,這是龍王所目真隣陀山,龍王所住的山就是目真隣陀山,什麼是摩訶目真隣陀山?他就是大的。目真隣陀的龍王,目真隣陀山是龍王的一個名字,那是更大的目真隣陀的大的龍王,所住的山,叫做摩訶目真隣陀山,什麼是香山?在佛教裡面,有提到香水海、香水海裡面的山就叫做香山,什麼叫做寶山?這個有礦產的山,有礦產的,有礦產的山,也有很多的礦產,這個有很多的珍寶在裡面有礦產,這個山就是寶山,什麼是金山?什麼是黃金山?有黃金的山嗎?那裡面有黃金嗎,也有人講說是紫金山,什麼是紫金山?紫金山在哪裡?誰知道紫金山在哪裡?南京有紫金山啊,南京是紫金山嗎?,那是地方的名字嗎,有金山應該是有金礦的山。我認為是有金礦的山,他那個山裡面有金礦,所以叫做金山,什麼是黑山?我們讀那個地藏經裡面就有黑山,黑山它接近於這個鐵圍山,接近於鐵圍山,接近於鐵圍山,那個是跟有些地獄在黑山,接近於鐵圍山,鐵圍山,什麼是鐵圍山?這個佛經是這樣講,中央是須彌山,周圍有這個7山8海、7山8海有香水海有4大洲8小洲,最周圍的一個小千世界裡面,的周圍圍的山就是叫鐵圍山,什麼是大鐵圍山?就是說小千世界的鐵圍山,還有大千世界的鐵圍山,包圍起來的,這個鐵圍山,大千世界的周圍,都是鐵圍山,就叫做大鐵圍山,還有大江、大海,江河,川流,泉源及日夜星辰,天宮龍宮,諸尊神宮,悉現於寶蓋中,這個海江。河川流泉源、及太陽、月亮星星,天宮龍宮諸尊神宮,全部現在寶蓋中,哇,那個寶蓋真的很大啊,把所有日月星辰川河大海,所有諸山,這大千三千世界,全部都在裡面了,包括了天宮,天上的宮殿、龍宮、海底的宮殿、諸尊神宮,所有佛菩薩的宮殿都現在寶蓋之中,又十方諸佛說法,佛在說法也在寶蓋之中。十方諸佛在說法也在寶蓋裡面全部出現。這個釋迦牟尼佛的這個神通真的是很大啊。衪不只包含整個小千世界,還包含了大千世界,還包含了佛國淨土,還包含了的十方佛的法界,全部在寶蓋裡面全部出現,哇這個寶蓋,這個神通太大了。師尊上個禮拜六顯現的,不過是一個寶蓋把台灣雷藏寺蓋住而已。現在釋迦牟尼佛的神通是這麼偉大,還有日夜星辰,天上的星星呢,想起的一條歌、唱一條歌吧,一闪一闪的星,哪一颗是你的眼睛,一片一片的云兒,飘在天上落在心里,一朵一朵的花,种在心田结满晶莹,如果你愿意相信,你就是种星星的人,如果你愿意相信,你就是幸福的人,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一闪一闪的星,哪一颗是你的眼睛,一片一片的云兒,飘在天上落在心里,一朵一朵的花,种在心田结满晶莹,如果你愿意相信,你就是种星星的人,如果你愿意相信,你就是幸福的人,那我們相信釋迦牟尼佛,衪顯現大的神通,師尊只能夠顯現的那個很小什麼 small potato的神通,那釋迦佛所顯現的神通包括日夜星辰,天宮、龍宮,所有的宮殿,所有諸天都在裡面,所有的佛國剎土都在裡面,十方諸佛都在可以在那個寶蓋裡面顯現出來,讓大家,那個時候的法會的信眾全部都可以看見、佛曾經這樣子講,衪是不妄語者,他不會講假的話,不綺語者,衪講的就是一,不會有兩樣,不妄語,不綺語,也不多講,但是他顯現出來的神通就是這麼樣,師尊呢,也顯現給大家看,但是那只是small potato,所以大家呢,要應該相信佛陀所說的經,維摩詰經將來還會再繼續。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