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4年4月13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大準提佛母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4/04/15 09:40:35瀏覽32|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六同修報導──

🐯師尊所有的法都是有根源的,有了根才會有樹幹、樹枝、樹葉、開花結果,這就是傳承!

🐯師尊的秘密傳承是來自於蓮華生大士,今年的秋季大法會,  師尊將會傳授蓮華生大士的憤怒尊──多傑卓勒,可以降伏一切邪魔外道,這是非常重要的法!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大準提佛母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真佛般若藏介紹  師尊文集第299冊的預告中有個8的圖案,8是由兩個0組成的,接上吽字底下的3代表300本文集,  師尊目前已完成300本文集,現在已經在寫第301本,這本書開始  師尊放慢了腳步,從以前一天寫2張紙改為一天寫1張紙。  師尊更介紹了300本文集的紀念毛巾,有可以洗臉的小方巾,也有可以洗澡的浴巾,上面都繡有300本文集的紀念,其中浴巾上更有  師尊的名字,這禮物代表清淨,每用一次可以清淨一次,每天都要清淨,另外毛巾上亦有摩尼寶珠,代表要有智慧才可以清淨,菩薩代表慈悲,文殊師利菩薩代表智慧,  師尊稱讚禮物設計充滿巧思非常的好。

大準提佛母是很大的一位菩薩,可同時作為本尊及護法,普方上師是  師尊密教的第一位師父,大準提佛母法就是由普方上師所傳授,  師尊當時的法號是圓池,正好相應了摩訶雙蓮池。

師尊早期在南投的碧山巖寺受在家菩薩戒,授戒師是賢頓法師、慧三法師及覺光法師,  師尊至今手上都還看得到當初受戒的戒疤,  師尊的穢跡金剛法便是由戒師慧三大和尚所傳授,另一位覺光大和以前來西雅圖時,  師尊亦有前去拜訪,大和尚也送了  師尊兩個淺綠色的花瓶,  師尊將其擺放在南山雅舍,覺光大和尚亦有來過真佛密苑,他是胎裡素,意即從母親懷胎時就開始吃素。

師尊的每一個法都是有傳承的,有很多的法都是由蓮華生大士傳給。師尊,蓮華生大士是與阿難尊者同時代的人,也跟佛陀差不多的時代,他是密教的祖師爺,開創寧瑪派,  師尊也是蓮華生大士時代的人,所以師尊認識蓮師的五大佛母,伊喜措嘉──西藏人,13歲入宮,原本是赤松德真王的王妃,後由赤松德真王送給蓮華生大士做為明妃,16歲開始跟著蓮師;曼達拉娃──阿富汗與印度中間小國的公主,蓮華生大士的第二個明妃;釋迦爹娃──是尼泊爾富商的千金;卡拉悉地(不丹人)原本跟著伊喜措嘉的,後由伊喜措嘉獻給蓮師作為明妃。

蓮華生大士要離開西藏前,曾將。師尊(赤松德真王)的腦袋打開將伏藏放入,有次夜裡蓮師給了。師尊兩個殊勝的灌頂,因此。師尊的秘密傳承是來自於蓮華生大士,今年的秋季大法會師尊將會傳授蓮華生大士的憤怒尊──多傑卓勒,可以降伏一切邪魔外道,這是非常重要的法。

師尊所有的法都是有根源的,有了根才會有樹幹、樹枝、樹葉、開花結果等,這是一系列的,這就是傳承!

現場也有同門見證,每次只要向  師尊祈禱都會有感應,就像。師尊向本尊祈禱也都是有感應的,因為。師尊與本尊及佛菩薩是融為一片,所以說心、佛、眾生三無差別。  師尊在台灣隱居三年半的時間,這段期間只要颱風出現幾乎都會轉向,不會登陸台灣,這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

--------------------

「你問師尊答」

問題一:在大藏經中有金色象鼻財神的經文,真佛弟子是否可以印此經並持誦?

師尊答:可以唸的,一樣都是象鼻財神,只是顏色不同,象鼻財神是印度教中大自在天──希瓦的兒子,佛教因源自於印度,因此很多印度的神祇都是與佛教有關聯的,印度教甚至稱釋迦牟尼佛是維濕奴的第九個化身。

*****************************************

「維摩詰經」

「於是維摩詰問文殊師利。何等為如來種。文殊師利言。有身為種。無明有愛為種。貪恚癡為種。四顛倒為種。」

維摩詰經所說範圍又深又廣又大,是世間人所想像不到的。

師尊告訴大家,其實什麼都是如來種,有身就是如來種,小至細菌、大至恐龍都是如來種,人很難不殺生,打預防針也是一種殺生,所以。師尊連細菌都會超渡;中陰身亦是如來種,  師尊身邊就有四位中陰身,他們都是來跟著。師尊學法、修行的。

每個人都是成佛的種子,都可以成為佛菩薩,無明、有愛、貪嗔痴、四顛倒(把無常當成常、無我及有我、把不清淨當成清淨、以苦為樂)皆為如來種。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50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