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 2024年4月7日(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穢跡金剛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4/04/09 13:24:38瀏覽27|回應0|推薦0

🌈最新  師尊週日法會報導──春天的冰雹!

🌈盧師尊說:「金剛神法會下冰雹,所求都會靈驗的!今天的穢跡金剛護摩法會就是降下了雹。穢跡金剛可以除降頭鬼神病、專治陰煞,祂是純陽氣,如果有人想生男孩的就可以修穢跡金剛法。」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4年4月7日(星期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穢跡金剛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本日法會師尊闡釋……

下禮拜是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穢跡金剛」是由釋迦牟尼佛的心中化現的金剛明王,祂是純陽氣,如果有人想生男孩的就可以修穢跡金剛。祂還可以除降頭、鬼神病、專治陰煞、息災敬愛、防止所有意外發生、降伏許多的怨敵、一切邪魔惡鬼不敢來侵、噉盡一切不淨之物,所有的穢氣全部清除。祂的名稱很多「烏芻沙摩、火頭金剛、不壞金剛、不淨金剛、受觸金剛」這些都是祂的金剛號。在賭場唸穢跡金剛咒所有的賭鬼全跑掉。在日本東密有人將祂供在廁所,因為祂可以吃掉不乾淨的東西,祂對於所有不淨的東西都無所謂。屋子不淨可持穢跡金剛咒一切不淨全跑掉。穢跡金剛咒:「嗡。俱盧。都藍。吽。惹。」你只要持滿十萬遍「穢跡金剛咒」,祂就顯化出來,能夠幫助滿願。只要唸滿四十萬遍的「穢跡金剛咒」,你就可以幫人家治病,在持咒時,一定要心、口、耳都要合一。

師尊的穢跡金剛法是由是慧三老法師所教授的。賢頓老法師、慧三老法師、覺光老法師(香港的),前面兩位都在台灣,這三位是盧師尊的戒師。

--------------

弟子問:「如何預防有人使用AI技術來模仿盧師尊進行詐騙?」

師尊答:「這個問題還是找警察或專家。」

*****************************

《維摩詰所說經.佛道品第八》

原文:

1.現於訥鈍而成就辯才總持無失。2.示入邪濟而以正濟度諸眾生。3.現遍入諸道而斷其因緣。4.現於涅槃而不斷生死。5.文殊師利菩薩能如是行於非道是為通達佛道。

略釋:

1.表現的很木訥其實是辯才無礙,總持所有的智慧沒有缺失,菩薩也正是如此。2.表現得像魔一樣,但是祂卻是在用正法來救度眾生,所以佛魔一如就是從這裏出的。3.祂表現生在六趣中(而(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生),但祂不受污染。4.表現涅槃但不入涅槃,這是在生死道中救眾生,因為進入涅槃就是無為法了,什麼都不做了。5.菩薩雖然所做所為表面是不清淨的,但他是通於佛道,因為清淨就無為,不清淨才有辦法通達佛道,這是不二法門,做什麼都是佛法。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488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