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4年4月14日(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4/04/15 14:30:25瀏覽29|回應0|推薦1

🌈最新師尊週日法會報導 ──

🌈盧師尊說:「弟子只要有發願 生生世世追隨師尊的願力,就一定能夠找得到師尊。你只要是身口意的唸《上師心咒》就會產生相同的頻道,磁力共振相互吸引,自然就會相遇。弟子的意念中常有師尊,自然就會夢中見到師尊,白天也可以感受到到師尊就在你身邊。」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4年4月14日(星期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本日法會師尊闡釋⋯

下禮拜是準提佛母護摩法會。每次做法會之前結的手印就是準提佛母的總持印,普方上師在台北有個總持寺其主尊就是準提佛母。

「不空羂索觀音」是觀音院裡的七觀音之一,是觀世音菩薩的一個化身。在胎藏界曼陀羅中,是非常偉大的一尊觀音,祂擁有跟「準提佛母」差不多相等法力,密號「等引金剛」。祂的頂上就是「不空成就佛」,所以這一尊觀音非常的重要,其手印是 - 羂索手印。

「不空羂索觀音」有三頭四臂,每一面都有三隻眼,有四個手臂⋯⋯

一手持唸珠 - 唸其名,就得平等接引。

一手持蓮花 - 蓮花化生災難息滅,業障消除,增加福份。

一手持淨瓶 - 凡有業障者,用淨瓶之甘露水,業障即消除;無論地獄、餓鬼、畜生,業障全部消除。

一手持羂索 - 用羂索綁住所願,讓願望全部都能夠達成,也可以以羂索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

其心咒是:「嗡。阿摩噶。毗闍耶。吽泮吒。」其中「阿摩噶」是不空羂索觀音的名字。

而祂的《不空摩尼供養真言》是:「嗡。阿媽噶。補戛。摩呢。唄得媽。哇及拉。打他噶打。維羅割得。三曼打。鉢拉洒拉。吽。」此咒只要唸三遍就等於廣大供養,出外旅行可唸此咒三遍。

而祂的《光明真言》是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嗡。阿摩噶。懷魯佳拿。嘛哈。母德喇。嘛尼。叭德嘛。及乏拉。鉢喇乏爾打牙。吽。」此真言是不空大日如來大印,具寶蓮華的光明,轉滅罪禍,證得菩提心金剛不壞義。

------------------

弟子問:「弟子發願生生世世追隨師尊,但,如果弟子來世迷糊了找不到師尊那麼該怎麼辦?因而請示師尊是否有方法可以讓弟子們在未來世不會迷失本心?在未來世能夠順利的找到師尊的方法?」

師尊答:「你只要有發願生生世世追隨師尊的願力,你一定就能夠找得到。所謂的願力本身就會產生力量,身口意的唸《上師心咒》就會產生相同的頻道,磁力共振相互吸引,自然就會相遇。師尊最近睡覺的時候在夢中都會出去飛行,念頭想到哪裡就到哪裡,娑婆世界的任何地方皆可以到,這是心想事成,還有連牆壁亦可穿越。在飛行看見喜歡的東西,一伸手那個東西自然就會飛過來。所以弟子的意念中常有師尊,自然就會夢中見到師尊,白天也可以感受到到師尊就在你身邊。」

*************************************

《維摩詰所說經》維摩詰所說經道品第八

原文:

四顛倒為種。五蓋為種。六入為種。七識處為種。八邪法為種。九惱處為種。十不善道為種。以要言之。六十二見及一切煩惱皆是佛種。

略釋:

六十二見就是邪見,不正確的見解也都是佛的種子。人的一切煩惱也都是佛的種子。像我們常聽到「煩惱即是菩提、佛魔ㄧ如、人間淨土」,這些都是從《維摩詰經》中拿出來的。貪瞋癡疑慢就是五蓋,但這些也全部都是佛種。眼耳鼻舌身意的六入(六賊),屬於識,但這些也是佛種。天人阿修羅地獄惡鬼畜牲,再加上無色界天三個地方(識無邊處、空無邊處、無所有處),色界天的初禪二禪三禪,及人道到三惡道,這種七識全部都是如來種。八邪道也全是如來種。愛別離、怨憎恨、求不得,在過去、現在、未來,合起來就是九惱處,也是佛種。殺盜淫酒惡口兩舌綺語貪瞋癡十不善道也是佛種。總而言之。六十二見及一切煩惱皆是佛種。一切眾生都是如來種。你只要領悟到「無生」,煩惱即是菩提、佛魔ㄧ如、人間就是淨土。行者心中不可有怨恨,才不會折磨自己也折磨別人,行者要學習融合,這才是菩薩的精神。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50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