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4年4月6日(六)西雅圖雷藏寺聖尊蓮生活佛同修「地藏王菩薩本尊法」並講授【維摩詰經】
2024/04/07 16:26:05瀏覽49|回應0|推薦3

🪷 師尊同修開光加持時, 用手機對着自身壇城金身開光加持是可以的。

🪷 不可以藐視任何一個人, 因為藐視你就變成高傲,修行成就之後不能夠有怨、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4年4月6日(星期六)西雅圖雷藏寺聖尊蓮生活佛同修「地藏王菩薩本尊法」並講授【維摩詰經】

地藏王菩薩是以牧羊式的方式渡眾生, 眾生成佛祂才願意成佛,祂的願是最大,所以稱為「大願地藏王菩薩」。

------------------

「你問師尊答」:

問題:

這次台灣地震壇城的金身嚴重損壞,請問該如何處理損壞的金身? 可以把破損金身黏回去嗎? 若黏不回去該如何處理? 法相也掉了,需要選在滿日掛回去嗎? 若重做金身,師尊同修開光加持時, 拿著手機對着金身這樣開光加持可以嗎? 這次壇城金身的捐壞,會對弟子有什麼警示嗎? 會影響未來的行運或身體健康嗎?

師尊答:

如果金身損壞了,可以做「升空合想」觀,把佛像觀想升入虛空之中, 就是觀想損壞的金身回歸本位就行了。 如果是損壞的佛像紙張, 可用火燒掉, 不能燒的可以把它理掉, 可以理在家裡庭院的土地下, 或是拿到比較清淨的地方理掉,至於不能理的、不能燒的,可以放入長流水裡。

已經損壞的佛菩薩金身,不需正式點香,請祂回到本位就可以了。掉了的法像任何時候都可以掛上去不需要等到滿日。

重新做的金身, 在師尊同修開光加持時, 拿著手機對着金身開光加持是可以的!  這個地震是屬於全台灣地震, 不會對個人運程造成任何影響, 不要想太多。

********************************

《維摩詰所說經.觀眾生品第七》

原文:示入於魔而順佛智慧不隨他教。示入聲聞而為眾生說未聞法。示入辟支佛而成就大悲教化眾生。示入貧窮而有寶手功德無盡。示入刑殘而具諸相好以自莊嚴。示入下賤而生佛種姓中具諸功德。示入羸劣醜陋而得那羅延身。一切眾生之所樂見。示入老病而永斷病根超越死畏。示有資生而恒觀無常實無所貪。示有妻妾采女而常遠離五欲淤泥。

師尊開講摘要:

• 畫符也是在渡眾生,這也是在隨順眾生,他的行為或許會被視為邪道, 但事實上所做的也是正的。

• 他表現出來是一個小乘的阿羅漢,但是他能夠講大乘(菩薩) 的法。

• 辟支佛就是獨覺 (自己覺悟), 當他能以大悲心救渡眾生。

• 他看起來很貧窮,但他所講出來的都是法寶, 去佈施眾生,讓眾生受益。

• 他雖然很醜/殘廢, 但是內在跟佛菩薩一樣的莊嚴。這人雖做最下賤的工作,但是他是佛種姓中功德圓滿的佛。例如:師尊所渡的弟子中也包括妓女, 她接受了師尊的佛法,也渡了很多同行的人來皈依。她雖然做下賤的工作, 但她也俱足佛種及很多的功德,這是難能可貴的。

• 雖然本身瘦弱卻得到大力神的身,任何的眾生(包括所有生物)都是有佛種,鬼也是佛種, 因為鬼修行得果位後成就鬼仙。不可以藐視任何一個人, 因為藐視你就變成高傲,修行成就之後不能夠有怨、嗔。年長的要視為自己的父母,年級相當的視為兄弟姐妹,年紀小的就視成自己的子女。釋迦摩尼佛教導: 眾生、心、佛, 三無差別。

• 師尊昨晚也超渡細菌。細菌、蒼蠅、老鼠等等包括鬼也是佛種,但是鬼也有分善惡。昔日, 師尊寫一些書罵了一些人,但也是為了救另一批眾生, 應該是功過相等。 現在師尊覺得其實不應該藐視人家,因為邪也是佛種。

看到老病相纏的人不能起厭惡之心, 應該產生同情心。有些人雖然身體老弱有病,但是心裡沒有病,而且他修行的證量已經超越生死, 可以渡化眾生。

密教的最佳往生法是「破瓦法」,用寶瓶氣把心際的命氣推動 (命氣是不能動的, 一動就要走了), 順着中脈推到頂竅,從頂竅出去,到達本尊那裡。若能在要往生時遇到最好的上師帮你開天門、閉地戶、塞人道、阻鬼路,就能往生。

• 師母幫助真佛宗至少有八成,真佛宗才能站起來,師母做了很多外交、佈施及種種真佛宗運做的工作, 對真佛宗的功勞很大。人生無常, 師母現在處於無常中。將來師尊會把現在所住的房子及真佛密苑捐給真佛宗。在這次台灣地震中,師尊也捐款300萬賑災。

• 蓮華生大士有兩萬佛母,但是祂並沒有欲望,祂以清淨心來行事;維摩詰大士也有很多妻妾及天女跟隨,但是祂遠離污穢及五種欲望。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48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