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162
關於「真佛天空新聞台」app 與手機網路世界淺談!作者:蓮花慧君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13/04/09 21:40:37

專欄:談談心概念(18)題目:關於「真佛天空新聞台」app 與手機網路世界淺談

作者:蓮花慧君  寫於2013年4月9日     

在網路世界裡面,有不少真佛宗弟子,經常分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金句、開示、甚至影音。     

所以有一天,某位法師告訴我,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的銷售量並不等於閱讀率,因為現在是進入電腦與手機的時代,有很多人是透過這些科技, 而去接觸真佛宗的法教!尤其是藉著這樣的方式會渡化很多年輕人,或是各式各樣上網的人士。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常常說自己是沒有上網、也沒有手機!不過倒是真佛弟子們,也要透過各種機會,大力的將佛宗法教大力的傳播出去!所以目前我與一些同門們,共同推動 android 手機系統的【真佛天空新聞台 】app,目前已經發展成六種不同的型態。只要大家在playstore打上「真佛」二字,就會發現【真佛天空新聞台】的六種 app,這些 app 都是連結網路上的部落格,作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即時新聞報導與法會開示。

目前所有最新的新聞,會由部落格先上到【真佛天空新聞台2】 app,然後會陸續轉貼到【真佛天空新聞台】(網路版)與(精華版)app.只要大家以android手機下載,就會知道其中的內容格式有所不同了。而在iphone 手機的ios 版也可以下載【 真佛天空新聞台 】app, 其首頁的【十大頭條】欄內,可以看到師尊最新的即時新聞報導! 另外,在【真佛資訊網路】 app ,也是以android手機系統方式,提供大家下載,歡迎各位多多分享使用。現在的電腦已經【手機化】了,這是用隨身攜帶的理念,來時時進入網路的世界,可是卻成了我們很好的宣傳!


而手機上的 line 、whats、 wechat的社團功能,更是快速傳播資訊的方式,能夠及時收到團體的互動概念,同時完成一些重要的法務。我知道真佛宗有少數的弘法人員已經在使用了。而我覺得使用這些的用意與目的,還是為了要弘傳佛法。

我寫這篇文章的結論:歡迎大家仍然更要推動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也要藉由各種方式來全力推廣真佛法教,更歡迎持有android與ios 手機系統的同門,可以下載【真佛天空新聞台 app 】,來收到蓮生活佛最新的新聞開示報導,共同分享真佛世界!功德無量!

最新創作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4年3月17日(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4/03/18 13:26:57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師尊開示:「藥師琉璃光王佛」是東方琉璃光世界的教主,此佛是大醫王佛,能治種種疾病,其淨土是「琉璃光土」
2024/03/18 13:14:48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4年3月16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4/03/17 20:40:29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師尊開示:有人問我說:「師尊,你為大家做『馬上有錢』的灌頂,人家中了第一頭獎,而你卻沒有,這不是矛盾嗎?」
2024/03/17 20:20:41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真佛天空新聞台家庭一日遊。探討主題:家庭關係、親子成長、結界除煞守護!
2024/03/17 20:12:23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精選創作
朱時宜院士: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師父蓮生活佛盧勝彥 發現蓮生活佛盧勝彥
2012/10/10 09:34:48 |瀏覽 3506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1
蓮生活佛傳承
2012/10/05 13:39:33 |瀏覽 77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蠻好用的PhotoImpact修圖美美功能!
2012/07/06 23:20:33 |瀏覽 109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可同時下載Youtue 影片與MP3音檔的軟體!
2012/07/06 22:37:42 |瀏覽 131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免費下載數十首密咒與歌集,提供給大家.(須分別按三次,進入三個不同的檔案夾喔!)
2012/07/06 14:48:39 |瀏覽 194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最新影像 45155
宗教文物
宗教文物
MV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