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時宜院士: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師父蓮生活佛盧勝彥 發現蓮生活佛盧勝彥
2012/10/10 09:34:48瀏覽3520|回應0|推薦2

 

朱時宜院士: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師父蓮生活佛盧勝彥
發現蓮生活佛盧勝彥

/朱時宜(蓮花時宜)
美國哈佛大學化學博士

 

中央研究院院士
美國堪薩斯大學化學系名譽講座教授
台灣大學物理系名譽講座教授

你所不知道的
我的師父蓮生活佛

慈悲的法王蓮生活佛,四十餘年來,以恆心及毅力,一日一文章,寫作弘法,廣度娑婆世界眾生,最近完成第二百本文集之創作里程碑,令人天讚歎敬仰。

兩百多本「盧勝彥文集」,內容浩瀚,除了小說、散文、雜文,及詩等文集外,另有「哲思」、「開示」、「般若」、「神變」、「堪輿」、「旅遊」等系列。書中有道、顯、密、無上妙法,是蓮生活佛從凡夫修行到開悟成佛的全部心路歷程。作品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世界各地廣為流傳,且被美國國會及許多大學的圖書館收藏,實為當今文字傳法第一人,如今海內外弟子已逾六百多萬,絕大多數的真佛弟子,都是看書而皈依的,足見師佛文集的吸引力及其深遠的影響。

蓮生活佛是一位智慧通達,圓滿無礙,早已證無上菩提的法王作家。他的佛法開示,不同於傳統的說文解字,而是融會自己實證境界,擇其要義,深入淺出,理趣盎然,引人入勝。他把親證的無上智慧之果,用其廣大無盡的胸懷,經由寫作,如法乳般的灌溉在讀者的心田,慈悲的教導眾生,希望眾生激盪心智,都能受惠頓悟,進而解脫入道。

自然科學研究是我所從事的專業之一,對於大自然的宇宙法則,我有著無限的憧憬與論證。第一次接觸到蓮生活佛的書,是在1987年的秋天,在美國三籓市的中國城內的一家書店中,我無意間翻到《第三眼世界》一書,當下就引起我的好奇心,購買回來,才打開第一頁,便被它深深的吸引住。書中一篇篇不可思議的真實故事,點出業力及因果的真實性,透視了多次元的景象以及無形世界的奧秘,這些都是我聞所未聞的。對一個從事物理化學,及天文研究多年的我,這本書對我的啟發,是無比巨大的。隨後皈依師佛後,每本文集都是迫不及待的一口氣看完。在所有靈學文集中,蓮生活佛都以流暢的文筆,娓娓道出他對靈界的真實見,揭開靈魂及無形世界千萬年的奧秘,文章篇篇扣人心弦。

譬如在《靈魂的超覺》一書的序文中,他說「空間是一個無限的世界,我的靈魂進入太虛幻境之後,四次元的世界以外,竟又出現五次,六次,甚至八次元。這境界如同一層層的殼,慢慢開始脫落在我的眼前,使我嘆為觀止,又如在《坐禪通明法》一書中,蓮生活佛寫道:「如今,三千大千世界在我眼中如一粟米小,我的元神,要放則可彌六合,要收可以退藏於一粒沙之中。修成之得證,元神可以入水入火不溺不焚。破地獄之門,破因果業障,不在五行中被拘束….。令人無限神往,興起道心。

這些靈界多次元的玄妙現象,以及得證者的神通任運,雖然不是現代科學所能解釋,但是近年來,理論物理界早有類似的學說與研究。例如,知名的「超弦論」(super string theory)的學說,提倡宇宙有十次元或十次元以上之空間的說法,傳統的科學知識,一向均認為宇宙是三次元的空間(即長、寬、高),直到愛因斯坦在相對論中提到四次元之學說,人們才了解我們是居住在由三維空間,及第四維時間,所組成的時空統一體的宇宙,但是四次元的時空,並無法統一解釋宇宙間已知的四種存在力量,這些力量(作用力)包括物質之間的「萬有引力」(即重力gravity),正負電荷之間的「電磁力」,將質子及中子聚在原子核內之「強核作用力」,以及放射現象之「弱核作用力」,要統一解釋這些作用力如何能同時並存,高能物理學家,最近提出高次元宇宙的「超弦論」,根據這個理論,這十次元的時空包括我們熟知的四度時空,以及一個極小極小的六度空間球。但是到目前為止,這個超弦理論還沒辦法用實驗去證實。

今年2008年的6月,在瑞士日內瓦郊區的歐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花了14年的時間以及80億美元建造的「大型強力對撞器」(Large Hadron ColldesLHC)),將正式完成。這個地球上有始以來最大的粒子加速器,可使質子以極高速對撞,將可重新創造出類似宇宙大爆炸後兆分之一秒所見到的宇宙初始現象,研究人員將從這些原初的創造物中篩選殘骸作為探索質量之本質,與自然界之新力量,以及「超對稱性」的線索。此外這個極高能的碰撞實驗,也可能產生一個小「黑洞」(black hole)。這些資料,可以用來探索高次元時空的存在與否。預計未來十年,這個「強子對撞器」將為宇宙多次元時空結構之研究,提供重大的突破。

而這些科學家急欲證明的穿梭時空的體驗,在蓮生活佛的著作中,早已顯明的描繪出。包括早期的幾本靈書,《靈機神算漫談(正、續)》,《靈與我之間》,《靈魂的超覺》,《啟靈學》及《靈的自白書》外,近年來,蓮生活佛又寫了不少有關無形世界的奧秘,譬如《不可思議的靈異》、《神變的遊歷》、《靈異的真面目》、《走入最隱密的陰陽界》、《飛越鬼神界》、《揭開大輪迴》、《虛空中的穿梭》、《度過生死的大海》、《神行記》、《地獄變現記》、《諸天的階梯》等等,在每本書中,他均以平易寫實的筆法,記錄下種種穿梭時空,飛越陰陽界的親身經驗,一篇篇引人入勝,扣人心弦,道盡無形世界多次元的不可思議的實相。這些都是極為珍貴的靈書,為未來世無形靈界的時空科學之研究,提供了明確線索及方向。

將來科學逐步地發展,總有一天能將無形世界及靈界的真實現象一一證實出來並加以利用,開發人體內的潛在功能,造福人類。今世有緣得讀蓮生活佛靈學書籍的人,是有大福氣,不但可以得知古往今來的天人大秘密,而且皈依蓮生活佛,獲得傳承加持力,就能修持成佛捷徑的無上真佛密法,大道當前,不可錯過,願眾生有緣,敬師重法實修,人人成佛,阿彌陀佛。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30527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4 03:14 【udn】 這有其他商品!DVD 探索 歐洲 愛因斯坦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