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8月7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2022/08/08 10:49:43瀏覽109|回應0|推薦0

聖尊最新照片,英姿煥發,慈光莊嚴!

最新師尊週日護摩開示--

蓮師聖誕,彩虹雷藏寺眾上師敬獻蓮師傳承寶物!

弟子請問:他人對待宗派的任何觀感,我們應該如何處理?面對他人圍堵宗派,有什麼忠告?

佛教有八萬四千法門,真佛宗定位何處?

師尊說:「我最想跟自己講話,每件事情先問問自己?!」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8月7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護摩主尊蓮華生大士加持迴向:敬師重法實修!加持眾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道心堅固、逢凶化吉、敬愛圓滿、降伏魔怨,無疾病、災難不生、厄運退散、一切所求皆能夠圓滿!資糧具足、智慧圓滿、祈請降伏瘟疫、病毒、疾病、惡緣、惡念...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提到:剛剛敬獻蓮師傳承寶物(蓮師手印、蓮師腳印、蓮師指印、伊喜厝嘉腳印)!昔日蓮師帶師尊到墓穴作來源與法的灌頂,師尊稱此二大灌頂為「尊傳」,屬於比較秘密的傳承!像紅教大圓滿傳承,了鳴和尚與諾那上師,亦師亦友,師尊從了鳴和尚處得到寧瑪派的傳承!師尊於紅教有尊傳與了鳴和尚傳承!

師尊很尊崇蓮師,也很容易化身為蓮師。今天又得到蓮師傳承寶物,是非常有意義!

接著,師尊透露下週護摩主尊是「不空羂索觀音」!向祂所求不空!

---------------

問:「①社會對真佛宗存疑的觀感,而做出質疑、破壞、毀謗,你以何力量去做處理?②如一些宗教對真佛宗進行圍堵,你對這些圍堵的宗教團體有什麼衷告?③你對於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有什麼體會?佛教有八萬四千法門,真佛宗定在哪一個位置?你把自己定位在宗教師、教育家、行腳僧…嗎?④如果跟一些人對話,你最想跟誰講話?」

答:「①真佛宗本就是一時的現象-『空』,外面的眾生也是『空』,既然是空對空根本就沒有什麼事,完全不用去處理,我就是用這個態度去處理;用處理等於沒有處理,沒有處理等於有處理,根本是不用處理。他罵的是盧勝彥又不是罵我,我又不是盧勝彥,盧勝彥只是一個名詞,真佛宗也只是個名詞,他們罵的都只是一個名詞。②沒有衷告,歡迎毀謗,歡迎破壞,來者不拒,包你滿意。師尊完全是用『真空智』來做這些事情的。③我也是用『真空智』來回答,哪有什麼相爭,師尊從不理會這些事情,平等無爭。真佛宗定在哪一個位置,師尊想都沒有想過,法法無法、宗宗無宗。所謂的『定位』就是沒有定位,隨緣而走!師尊根本沒有定位。④我最想跟自己講話,每一件事情先問自己,自己跟自己對話,將來未到娑婆世界也是自己跟自己講話,來了以後最後要走了也是一個人對自己講話,所以還是自己跟自己講話。」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法寶普照而雨甘露。

略釋:

法寶是什麼?就是八萬四千法門,專門治療八萬四千種病,這些法寶對有病的眾生,就像似甘露水一樣可以治病。像「隨緣而住」,就是法。息災、增益、敬愛、金剛法……。慈悲喜捨,最重要的是捨,冤親一律平等。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62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