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2年7月30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
2022/07/31 23:22:36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完整版)🐯最新師尊週六開示--

弟子請問:可以觀想亡親跟自己一起唸誦地藏經?即使亡親生前未皈依,可以觀想其坐蓮花?唸完後亡親可以自動離開弟子家?

學佛者,都要有莊嚴相!所謂「相由心生」,行者當為自己的相貌負責!因此,應該慈悲對待所有的眾生!

這次秋季大法會,師尊一面主持一面演練給大家看!

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眾代表,祈請師尊主持秋季大法會!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同修主尊準提佛母迴向:放光接引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加持眾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資糧福慧具足、修行成就,加持眾等能得四無畏、能行菩薩行、能夠證道..。令瘟疫、病毒、疾病、惡緣、惡念退散,一切善增長,一切惡念不生!

在殊勝的請法儀式之中,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眾代表,祈請師尊主持秋季大法會!而請法聖物有:蓮花童子金身、阿彌陀佛金身、地藏王菩薩金身、瑤池金母金身、虎頭金剛金身、法王寶冠、龍袍、法船、轉經輪、樓閣、香水及魚躍龍門。各具殊勝請法意義!

關於同修主尊,師尊闡釋:大準提佛母的威力很大,有18隻手,可以作為本尊護法!普方上師的本尊就是大準提佛母,他建了一個寺叫做「總持寺」。準提佛母的咒語是:「嗡。者隸。主隸。準提。梭哈」,手印是「總持印」,每次在護摩演化手印時,第一個手印就是準提佛母的「總持印」。

大準提佛母的尊稱是「七俱胝佛母」。祂是蓮華部諸尊之母,七俱胝佛母,就是七百億諸佛菩薩之母。

關於秋季大法會傳法,師尊提到:自從疫情以來,沒有一個晚上不修千艘法船,這次秋季大法會,師尊一面主持一面演練給大家看!其中有觀想、咒語、手印!

法自然是一種幻,但是也是會變成真實!所以能夠把有情眾生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

最初為疫情罹難者超度,甚至以後為聞風而至的有緣眾生皆作超度!沒有一個晚上空過的,如此持續了3年!

其實很累打哈欠打瞌睡也是把這個法修到完!睡著了醒來還是繼續做!

昨天做到凌晨2點44分才上床睡覺!也有會天亮才上床!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就不用一直做這樣子的超度!祈請所有的諸佛菩薩空行諸天趕快加持病毒瘟疫趕快過去,所有的眾生都能夠做正常的日子!3年疫情,所有應該祈求的、應該做的都做了,其他隨佛菩薩的旨意吧,凡事也不能勉強!

--------------------

《你問我答》💕:

問題1:《地藏經》言:「在七七日內,念念之間,望諸骨肉眷屬,與造福力救拔;過是日後,隨業受報。」如果家人剛剛往生,在中陰身的49天內,弟子可否在壇城念誦《地藏經》,以功德力迴向亡者,觀想亡者來弟子身旁一起念誦《地藏經》?

師尊答:一定可以!可以觀想亡者一起領受《地藏經》的功德,亦可觀想亡者一起念誦《地藏經》,都可以的。

--------------------

問題2:可否觀想亡者坐蓮花?因為亡者生前沒有皈依師尊的。

師尊答:可以,因為地藏王坐蓮花,行者及亡者都可以觀想坐蓮花。

--------------------

問題3:誦經及迴向完畢後,亡者會不會自動離開弟子的家?

師尊答:這不關弟子的事,引請亡者來,迴向給他,希望他能夠坐蓮花往生佛國淨土,每次做這樣的觀想就可以了!

此外,師尊在講笑話後,提到:放生要有智慧,不然就會變成放死!

***************************************

《維摩詰經》原文:捨諸世間所有飾好。

比丘、大比丘及大菩薩都不用世間的飾物,因為本身就是很莊嚴的圓滿相。

學佛者,都要有莊嚴相;出家眾應有慈祥、莊嚴的出家相,比丘應像韋陀菩薩般莊嚴、威猛及圓滿,比丘尼應像觀世音菩薩及大準提佛母般慈祥。

師尊畫的天女都有六種莊嚴:頭頂的花蔓、漂亮的耳環、三層項鍊、手環、腳環及天衣飄帶。世間女子,年紀大了,需要化妝打扮及裝飾;年輕女生,本身就很光彩,無需特別裝扮就很漂亮了!

師尊稱讚現場有多位法師及上師,都有很好的、莊嚴的圓滿相。相由心生,心常存善念,就會有善良、莊嚴的面貌;心存惡念,面貌則兇惡!有言道,你要為自己的相貌負責!學佛者,應該慈悲對待所有的眾生!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蒞臨【笑出禪機法味】粉絲專頁,有很多師尊笑話與開示,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14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