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7月24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愛染明王」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2022/07/25 11:42:31瀏覽124|回應0|推薦0

(完整版)師尊最新週日護摩開示--

臉相上可以看出人的財富、兄弟、夫妻、桃花...也可以看出其身上的病!

弟子請問:持咒口訣--「光明風脈」如何加入修法之中?

能夠觀想自己所持的咒放光,就能夠「光明風脈」!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7月24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愛染明王」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護摩主尊加持迴向:祈請主尊加持接引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加持眾等身體健康,疾病痊癒,身心清淨,修行得力,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賜予眾生相應,資糧福慧具足,惡緣不生,智慧圓滿,一切吉祥!日吉祥夜吉祥一切六時皆吉祥...

師尊首先宣佈下週護摩主尊是「大隨求佛母」護摩法會!其最主要「梵篋印」,雙手摩擦三下,再翻轉互拍三次,這是要訣!

眾生都是有其希望,所以主祈者眾多!

關於護摩主尊「愛染明王」:昔日曾經在香港傳授此法!蓮嶝上師當時主持此法,他始終沒講完稿本,蓮妙上師數度催促結束,但是他還是沒完沒了,他被「愛染明王」染住了!

「愛染明王」的法有很多:可以解毒,希望祂能夠解除瘟疫!祂也有除魔法、刻像法、甘露水法、敬愛法、畫像法、斷惡法、助所有的本尊相應法、解毒法、陰陽水法!

愛染明王的甘露瓶,是由「些」字變化出來,用「棒」字變化出蓮花,用「吽」字變化出愛染明王,愛染明王坐在蓮花上,蓮花底下是一個寶瓶,也就是一個淨瓶,這是祂特殊的地方。祂是一個頭、六隻手臂的形相。在日本的愛染明王,右手當胸拿著金剛杵,手心朝上,一隻手拿著蓮花,一隻手拿著念珠,中間的兩隻手拿著金剛杵跟金剛鈴,另一隻手拿著弓,一隻手拿著箭。祂總共有六隻手臂,是一頭六臂的形相。

---------------

問:「①在文集《真佛法中法》裡提到的持咒口訣是光明風脈,該如何運用在平時持咒的功課之中?還是修到內法次地才能修持?②在家門口做施食時,因為戶外有很多人走動,是否可在披甲護身以後,再去人少的地方施食?」

答:「①持咒口訣是一心不亂、光明風脈。密教的持明成就,就是持到有光把脈輪化光,全身都有光。持咒跟觀想有很大的關係,三光加被嗡啊吽,觀白紅藍三光照自己的身口意,這就是光明風脈。修內法時也是要做三光加被,都是一樣的。②到人少的地方再做施食是可以的。」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相好嚴身色像第一。

略釋:

佛有三十二相八十隨身好,全身都是很強的光明,光明無量色相第一。大比丘大菩薩從內心所發出的光茫,也是色相第一,像佛陀腳底有千輻足輪放射光明。而人是氣色好身就健康有光彩,不是化妝的假相。人的面相有三庭相法:眉毛到額頭是看幼年,眉毛到鼻端是看中年,鼻端到下額是看晚年。眉毛看兄弟,眼睛看智慧,鼻頭看財富,下巴看奴僕,眼尾端看桃花,耳朵看壽命,額頭可看出有幾個妻子…。人老時面相要有慈悲之相。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595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