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7月17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2022/07/18 11:44:34瀏覽100|回應0|推薦0

(完整版)🐯最新師尊週日護摩開示--

觀世音菩薩如何有淨土?

根據「柱間史」的藏人由來!

修行懶散會有什麼惡果?!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7月17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護摩主尊加持迴向:祈請主尊加持接引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加持眾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資糧福慧具足,惡緣不生,智慧圓滿,一切吉祥!日吉祥夜吉祥一切六時皆吉祥...

師尊首先宣佈下週護摩主尊是「愛染明王」,祂是本宗二大敬愛尊之一!甘露瓶出現一朵蓮花,祂坐在蓮花上!修愛染明王不只是情愛方面,其實很有名的歌星、總統,前世修愛染明王!只要他(她)一站出來,底下的群眾全部喝采!祂本身即是一個仲介!那是「大敬愛」!

「中敬愛」:修祂的法,可以弘揚佛法大家都歡迎你!

「小敬愛」:自己得到人人敬愛!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闡釋:今天特別提到觀世音菩薩來自普陀洛伽山淨土!菩薩如何有淨土?觀世音菩薩因為大慈大悲,所以祂的淨土在普陀洛伽山,祂很早很早以前就遊行十方!原本神猴跟祂修行,菩薩說神猴跟西藏有緣,於是神猴領命前往,與當地美麗的羅剎結合,生下四百個小孩,這是西藏人的由來!以上是根據「柱間史」的記載!

觀世音菩薩的名號很多,例如:白衣觀音、高王觀世音、鰲龍觀音...都是祂的化身!

更有各種的化身,普門示現!

--------------

問:「弟子修行總是偷懶散慢不專心,沒有用心去修好每一天的功課,也沒有改正惡習,這樣會有什麼惡果?」

答:「會變成一條懶惰蟲。像師尊每天都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師尊每天都會寫作、畫畫、修法、度眾…才覺得今天沒有白過,要用清淨的心來過每一天。師尊小時候就買菜做飯清潔家裡環境洗全家衣服…等,而問事每天也從未停過,這樣精進的過日子才有意思。」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蓋諸大眾得無所畏。

略釋:

這裡的無所畏不是講佛,而是在說大菩薩、大比丘的無所畏。在當時的僧團菩薩羅漢還是有所畏,所以有兩個戒:女人不能碰、錢不能碰。對女人最多只能講四句,且要保持距離,眼要看地。

菩薩的四無畏:

1. 總持無畏。他的念頭就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只要是善事就一直增長,只要是惡事馬上終止。惡念不生、善念增長。這就是菩提心。

2. 覺疑無畏。知道眾生根,知道一切相,都是空無自性。種種的差別相你都可以明白,沒有疑問,任何問題都可以回答。

3. 知無畏。知道眾生的根性,每個人的專長是什麼?適合做什麼?

4. 報答無畏。要懂得報三寶恩、父母恩、國土恩、報眾生恩,要報恩無畏,盡心修法度眾回報眾生。

比丘的無畏。女人不能碰、錢不能碰。對女人最多只能講四句,且要保持距離,眼睛要看地。其實女人你能用清淨心去對待就無畏,錢用善心去對待也是無畏。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5819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