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2年7月2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
2022/07/03 23:32:59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完整版)🐯師尊最新週六開示--

弟子請問:欲當瑤池金母的契子女,需要什麼儀式嗎?

何謂最高智慧?為何「夢裡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

師尊補充:靈魂銷亡,如果氣弱則變成微生物!

大比丘、大菩薩持善增長、持惡不生,此為「總持」!

「無念」為正念!當「無念」時,即為禪定!

「一念」為專一!

專心一致,無事不成!能持一則大事畢!

以無所住而生其心,就是「無為而為」!

有弟子知道師尊與慶州藥師佛有緣,去祈請藥師佛護祐師尊,他抬頭見到有鳥竟然飛到藥師佛金身手上,這也是感應!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7月2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同修主尊藥師佛與眷屬迴向:放光接引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所有疾病得藥師佛光注照消除,加持眾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資糧具足、智慧圓滿、所求皆成、智慧無上、證得佛性,修行得利,病業消除,身體健康,本尊攝受、護法永在、護持成就、清淨無礙!病毒、疾病、惡緣、惡念退散...

關於同修主尊,師尊憶及昔日自己隱居的時候患病,到韓國慶州禮敬藥師佛與眷屬,師尊竟然看到祂們,自己立即告訴隨行者病業應該會好,回來台灣果然病癒。

師尊是親自看到了藥師佛與眷屬現身!

昔日師尊患蜂窩性組織炎,也有弟子知道師尊與慶州藥師佛有緣,去祈請藥師佛護祐師尊,他抬頭見到有鳥竟然飛到藥師佛金身手上,他認為這是感應!結果師尊的病也痊癒!現在自己始終感覺到坐在西雅圖雷藏寺法座上,始終有瞌睡蟲!變得有氣無力,始終想睡覺!也祈請藥師佛加持!

---------------------

《你問我答》:

問題1:皈依真佛宗的弟子要變成瑤池金母的契子,是否需要另外的儀式?或皈依蓮生活佛就是瑤池金母的子女了,因為真佛宗是金母的聖意所創?皈依了真佛宗等於瑤池金母生了我們的慧命,金母是五百萬弟子的佛母。

師尊答:師尊以台灣為例,民間傳說金母下降到台灣花蓮,聽說有一個牧童看到,所以蓋了一間慈惠堂,主尊就是瑤池金母,旁邊再蓋了一間聖安宮,以王母娘娘為主尊。慈惠堂弟子都穿青衣,聖安宮的弟子則穿黃衣。

師尊曾被邀請去花蓮的慈惠堂,加持堂裡的瑤池金母金身。師尊年輕時跟隨母親去「玉皇宮」拜拜,當時的主持是釋慧靈法師,他請了花蓮石壁分堂的林千代師姑來到玉皇宮做牽亡的工作。林千代師姑的日本名字叫「嘰哦」,就是「千代嘰哦桑」,就是千代師姑。當時林千代師姑正在做亡靈跟陽間的人一種面會工作的時候,突然間講:瑤池金母要找一個名字是「卡子」的人。我就走到前面,跟林千代師姑說:「我是盧勝彥。」林千代師姑當時說:「你跪下來,瑤池金母已經找你很久了。」我說:「我不認識祂,祂找我做什麼?」林千代師姑講:「你跪下就知道了。」

師尊當年在玉皇宮遇到千代師姑,由於千代師姑叫師尊的名字,叫師尊合掌跪下去,從那時候開始,師尊認識了瑤池金母,瑤池金母給師尊開了天眼,讓師尊能夠看見一切,師尊一生命運的轉變,就是從這時候開始了。

真佛宗弟子要當瑤池金母的契子,是可以的。如果要卜杯,有杯就可以當了;沒有杯,可以另擇日再卜。皈依蓮生活佛就等於是金母的契子,是可以這樣講的。按照佛經中提及,瑤池金母是眾生之母,所有眾生的原靈,皆是瑤池金母所化,不限於真佛宗弟子而已。

**********************************************

《維摩詰經》:念定總持辯才不斷。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

念:正念、無念、禪定。《真佛經》裡,修行以無念為正覺佛寶。一念等於專一,也等於禪定,佛陀言:專心一致,無事不成!老子說,只要持一大事畢!所有大比丘及大菩薩都一定有正念。

定:正定。

總持:大比丘及大菩薩的總持即為「持善增長,持惡不生」。世界上有二字「善與惡」,人是沒有全善或者全惡的,一般是善中有惡,惡中有善。有個故事說,有群強盜要去村莊搶錢,看見村口的井邊,有個爬行者的孩子快掉進井裡了,於是強盜們決定先救孩子,再去搶錢。所以,一般人都是善中有惡,惡中有善的。但是大比丘、 大菩薩不一樣,他們是根據佛陀的教導,「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而為的,佛陀說:佛教就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

布施:布施就是總持,做所有的善事(持善增長)。

持戒:戒斷所有不好的(持惡不生)。

忍辱:師尊小時候常常被師公打,讓師尊修成忍辱,加上養育之恩,所以師尊對師公非常的尊敬。

精進:師尊以身示範,非常精進,每天修法、畫畫、寫作、做有意義的事,每活一天,就要這樣持續精進下去,否則就是浪費生命。

禪定:正定,行住坐臥都是「定」,一言一行都是「定」。

智慧:無生無死,無生法忍,就是最高的智慧。在人間只是做夢而已,百年之夢,根本沒有在人間,也沒有離開人間,沒有生死。永嘉大師的《證道歌》有句話:「夢裡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金剛經》裡的如夢幻泡影。

佛陀說,靈魂銷亡了,會依照業力,轉化為微生物。例如《封神榜》裡有敘述大白蓮花童子受阿彌陀佛所託,下降收龜靈聖母,然後大白蓮花童子祂的化身回到西方極樂世界,沒想到那些細菌跑出來,西方極樂世界本來有十二品,被這些細菌吃掉三品,就剩下九品蓮華生,那是《封神榜》。

佛有正覺,利益眾生,無為而為。《金剛經》裡有「以無所住(無為)而生其心(而為)。」外道言,死是解脫,這是不正確的,因為因果是存在的。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蒞臨【笑出禪機法味】粉絲專頁,有很多師尊笑話與開示,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552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