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4月24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尊勝佛母」護摩法會, 以及講授金剛經!
2022/04/25 10:24:39瀏覽74|回應0|推薦0

師尊週日護摩開示--

師尊感謝天女形的瑤池金母(師尊護摩法座前)每晚都幫助師尊,還給師尊飲下甘露,師尊身體的菩提心月液增加不知道多少!

尊勝佛母是「除魔金剛」!祂可以除掉天魔、死魔、煩惱魔與五蘊魔!

弟子請問抓一把米唸尊勝咒灑母親四周,可以解除其病業?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4月24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尊勝佛母」護摩法會, 以及講授金剛經!

師尊祈請護摩主尊--佛頂尊勝佛母(「除魔金剛」)加持迴向: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消除魔難(天魔、死魔、煩惱魔與五蘊魔),消除病業,讓所有的行者身體健康,吉祥如意,資糧具足,敬愛圓滿,降伏諸魔,讓一切圓滿!消除瘟疫、病毒、惡念!

護摩後師佛宣佈下週主尊是「文殊師利菩薩」!祂的智慧無量!在華嚴世界,釋迦牟尼佛與文殊普賢菩薩為「華嚴三尊」!在釋迦牟尼佛時代,「文殊師利菩薩」智慧最高,每個世界都有「文殊師利菩薩」!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闡釋--其實密教佛菩薩也是「一合相」!「尊勝佛母」三面八臂,面上各具三眼,中面白色寂靜莊嚴為「尊勝佛母」,右面金黃色笑容愉悅為「觀自在菩薩」,左面藍色現忿怒相為「金剛手菩薩」。祂手上又有阿彌陀佛,也是釋迦牟尼佛的無上頂。祂是「除魔金剛」!祂可以除掉天魔、死魔、煩惱魔與五蘊魔!

「尊勝佛母」八臂各持法器,右第一手持「十字金剛杵」於胸前,第二手托蓮座上為阿彌陀佛,第三手持箭,第四手與願印置右腿前。左第一手忿怒拳印持絹索,二手上揚作無畏印,三手執弓,四手定印托甘露寶瓶。

師尊感謝天女形的瑤池金母(師尊護摩法座前)每天晚上都幫忙師尊,還給師尊飲下甘露,師尊身體的菩提心月液增加不知道多少!後來請蓮喜上師照相,供奉真佛密苑與南山雅舍!

--------------------

問:「弟子的母親患有失智症及其他的病痛,弟子想抓一把米,唸尊勝佛母咒21遍加持,然後灑在病人四周圍,這樣可以減輕病人的痛苦嗎?」

答:「依因緣,有的能,有的不能。」(腦的分泌正常身體就好)

*****************************************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知見不生分第三十一

「須菩提!若人言:『佛說我見、人見、眾生見、壽者見。』須菩提!於意云何?是人解我所說義不?」

「不也,世尊!是人不解如來所說義。何以故?世尊說我見、人見、眾生見、壽者見,即非我見、人見、眾生見、壽者見,是名我見、人見、眾生見、壽者見。」

「須菩提!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者,於一切法,應如是知、如是見、如是信解,不生法相。須菩提!所言法相者,如來說即非法相,是名法相。」

略釋:

整個宇宙都是一合相,分開了什麼都沒有了,一切的相都不是實相,一切相沒有真實性,你看到什麼?

知道什麼?都不是真實性,皆無自性,是無生。全部分開來後,剩下的就是佛性。

像師尊拿著孔雀羽加持供品時,是先在孔雀羽上講:「清淨,自性清淨,一切自性清淨。」就是自己佛性清淨,眾生佛性清淨。

凡夫之人,認為是有,才生法相。凡夫所看到的都是一合相,佛所看到的是什麼都沒有。唯一的真實就是佛性。

清淨了就是佛性(自性清淨),清淨到幾分,就是幾地的果位。現在的修法就是清淨自己,看自己清淨了幾分?只有佛性是真實,其他都是假相。

到了西方淨土就是不退轉,像十二道品,就是清淨的法。像阿羅漢,就是戒定慧,四聖諦。像菩薩就是八正道、六度。十地圓滿就是後補佛。十一地就是佛。

都是依清淨來分的,到了西方淨土修三十七道品,就很容易,個個成佛。雖然佛國淨土都是應化的世界,但到了哪裡個個都能成佛。一切都以清淨分,來看你的果位。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358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