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4月17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咕嚕咕咧佛母」護摩法會
2022/04/18 11:15:50瀏覽101|回應0|推薦0

師尊週日護摩最新開示(附師尊師母在彩虹山莊寫照)--

面對戰爭,佛教徒如何不殺生?

開餐館者然後不犯殺業?

心中無惡想,但是卻作了惡事,會否有不好的因果?

六祖講「不思善言、不思惡」其實不是講善惡而是講念頭!

不以功德想來作善事,能超越輪迴,否則只能得到升天福報!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4月17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咕嚕咕咧佛母」護摩法會, 以及講授金剛經!

聖尊蓮生活佛祈請上方、下方、八方、十方「咕嚕咕咧佛母」加持:

接引幽冥眾往生淨土,十方射箭大中小敬愛皆成就!請以花箭射十方,令真佛眾等得就愛!請加持資糧具足、智慧圓滿、息災敬愛增益...皆成就、修行得力、光明成就!....

師尊首先宣佈下週護摩主尊是「尊勝佛母」!昔日普方上師教導修法結束時唸「嗡。普隆」後來採用東密唸法「嗡。布林」,都是「尊勝」的意思!祂的功德、光明與法力最勝!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闡釋:「咕嚕咕咧佛母」與「愛染明王」是本宗大敬愛尊!「咕嚕咕咧佛母」心咒,藏密唸「嗡。咕嚕咕咧佛母。些。梭哈」

「詘利」與「些」都是阿彌陀佛所化現!昨天同修主尊蓮華生大士,也是阿彌陀佛所化現!

很多大成就者都是以「咕嚕咕咧佛母」為主尊!修「咕嚕咕咧佛母」成就,轉世可以攝召很多群眾!

-------------------------

問:「如果國家遇到戰爭,服役人員是否應該去殺敵,哪麼該如何與佛法融合呢?還是逃兵好?」

答:「以依照國家法律,你可白天殺敵,休息時做超度。像開餐館的同門也是要多多唸《往生咒》做超度。做軍人也是一樣。」

-------------------------

問:「如果心裡不存有惡想,但做了惡事,會不會有不好的因果?例如幫人介紹婚姻,後來產生很不好的夫妻因緣,這樣是否有不好的因果?」

答:「不好的因果還是會有,可以修懺悔法。」

-------------------------

問:「六祖教人不思善不思惡,為什麼佛法還要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呢?」

答:「六祖的意思是你把念頭全部停止,你住在空,不想好壞,什麼都不想,哪時候念頭就停止了,就會入於空。宇宙的法流就會進到你的身體。當你什麼都不想時,本尊就會進到你的身體裡面,你可自化本尊,與空性融合。」

-------------------------

弟子問:「如果成就了佛果,如果超越善惡,弟子理解成行善行惡都行,因為無干涉,但為什麼佛都是行善比較多,誓願也是善的,這是為什麼呢?」

答:「成就佛果就是虛空,是超越善惡,是無善無惡,是一律平等度眾,…對佛是無干涉,但對你就有,要學習中觀,生起次第圓滿次第都是一樣重要。行為很重要,不好的行為會結出惡果,那麼如何跳出輪迴,如何成佛?一個真正證空的行者,才不會去做壞事!佛只是度惡的,不會造惡,祂的行為都是善的。…做人的道理要空有彼此雙運,你雖悟空了,但是行為還是要布施行善。如果認為悟空了,什麼善惡都可以做,就會墮入野狐禪。佛是教人行善,沒教人行惡。」

***************************************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威儀寂靜分第二十九

「須菩提!若有人言:『如來若來、若去;若坐、若臥。』是人不解我所說義。何以故?如來者,無所從來,亦無所去,故名如來。」

略釋:

表面威儀,行如風、坐如鍾、立如松、臥如弓。兩人應並間走路,不可喧嘩左顧右盼,吃飯時應該安靜不交頭接耳,以碗就口。然而真正的威儀是心裏的寂靜,沒有念頭。生氣了就是失態,不動就是威儀,寂靜就是威儀。如來,是真正不動的,好像有來,好像有去,也是寂靜。如來就是充滿虛空,你的念頭一想念誰就會出現。不動跟寂靜是最好的威儀!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心田,就是這樣,到處都有佛,你心不動,你心寂靜,你就是佛。這是最大威儀,而不是表面上的。真正的佛充滿虛空,沒有來也沒有去,佛就是虛空,所以才叫如來。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342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