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年4月16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金剛經》。
2022/04/17 16:35:02瀏覽102|回應0|推薦0

師尊週六最新報導(附西雅圖風情)--

如何讀經才算是受持該經?!讀經加持力從何而來?讀經遍數多少有加持力嗎?

聖尊祈請蓮師加持迴向,突然天雷大作,威力無比!

大善大惡均能夠改變命運!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金剛經》。

聖尊祈請同修主尊吉祥銅色山蓮華生大士加持迴向:放光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放光照與會大眾,勒令疾病消除,一切吉祥如意,資禮具足,智慧圓滿,生起次第圓滿次第均修行圓滿,獲得虹光成就!...

關於同修主尊,師尊闡釋:根據「柱間史」藏王松贊干布有記載蓮師,祂是在烏仗那出生,此地是現今的「阿富汗」,昔日為佛教興盛之地,物阜民豐!祂又到印度、西藏,弘法有50年!

蓮師建立西藏第一座寺廟為「雙耶寺」!藏王、寂護與蓮師共同建立此寺!舊教為蓮師所傳,後來有阿底峽尊者傳新教。

蓮華生大士於達賴郭嘯海湖中蓮花所化生,是真正的蓮花童子!

-----------------------

☀同門問:「如何讀經才算授持該經?讀經的加持力從何而來?讀經有轉識及轉心性的力量嗎?讀一遍及讀多遍,法性上差別在哪裡?年長者是否專注於少部經典讀誦?可否指定真佛宗必讀經典?」

師尊答:「讀了經典,明白其中的意義,並實踐經典(授持經典)本身的意思。讀經加持力從經典裡的意義及佛菩薩而來(舉例:釋迦摩尼佛講的經典,就有釋迦摩尼佛及經典裡佛菩薩及意義的加持力),當你接受並實踐經典的意義,就有加持力。

讀經確實有轉識及轉心性的加持力。讀經越多遍,加持力越大。修行當中,年輕時,可多跑道場(多聞),中年時,心就要定下來,找到與自己有緣的地放,到了年長時,最好修行就是往生,找到可以方便讓自己成就的法,越精越好(專注自己最喜歡的經典,保證可以往生佛國淨土的就好)。

師尊推薦可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此部經典有益處,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依靠《高王經》可解決很多的事情(如:人間上的煩惱....),且經典裡包含很多的佛菩薩的名稱(經典內文:六方六佛名號...無量諸佛...),所以高王經值得多多持誦;另一部是師尊心中流露出來的經典《真佛經》,這2本經典必讀。

其他的經典也可以讀誦...(如:金剛經、道果、圓覺經、喜金剛.....)

=======================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不受不貪分第二十八】

「須菩提!若菩薩以滿恆河沙等世界七寶,持用布施。若復有人,知一切法無我,得成於忍。此菩薩勝前菩薩所得功德。何以故?須菩提!以諸菩薩不受福德故。」

須菩提白佛言:「世尊!云何菩薩,不受福德?」「須菩提!菩薩所作福德,不應貪著,是故說:不受福德。」

〖略釋〗:

釋迦摩尼佛用恆行沙及須彌山來比喻福德。

『不受不貪』:是在講述菩薩,沒有接受任何一種東西(如:金錢、名位、利益..),不爲有形的物質而做,就是不受;菩薩所做的一切佈施,並不爲何而做,就是不貪。

得成於『忍』:代表善事。(不僅限於忍辱)

『法無我』即為無我法,菩薩是無我的。

授菩薩戒最基本的要件:就是為他人想,不為自己所想,這也是無我法。

所謂福德就是無福德,因福德如夢如幻;福德只是為了讓你離開娑婆世界的如夢如幻。

師尊舉例自身對於世界上的一切實無貪著,師尊所獲得的七珍八寶也是同門所供養,(如:車子,只為一時代步所用...師尊並不貪著)將來也會義賣,義賣所得將給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所用。

物質的一切都會成、住、壞、空,既然將來都是空的,就應該不受不貪。

龍樹菩薩告訴我們,運用『中觀』,利用生起次第及圓滿次第雙運,清淨自己,才能離開幻境。

上述的道理知道,但如果偷懶沒有實踐,下輩子仍舊會困在幻境中,離不開六道輪回,這也就是因果。

佛法就是要利用人的身體(幻境)去修行,離開幻境,才是成就。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340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