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山莊主持大白蓮花童子護摩
2022/01/10 17:30:30瀏覽100|回應0|推薦0

聖尊蓮生活佛最新週日護摩開示

師尊說:「修度母相應非常快!」

堅牢地神結界護身咒怎麼唸?手印如何結?堅牢地神有短咒嗎?五色線法如何結?有佛母嗎?

昔日師尊三顆牙齒受損因緣。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山莊主持大白蓮花童子護摩。並迴向:

祈請蓮花童子放多色光明,紅色敬愛圓滿、白色息災圓滿、藍色光明降伏圓滿、黃色光明大福圓滿,接引有緣無緣中陰往生清淨佛土,祈請消除瘟疫病毒疾病,讓煩惱清、霉運去!加持一切清淨!

開示中,聖尊預告下週護摩主尊為「綠度母」,祂是21度母之首,為多羅菩薩,與白度母皆為觀世音菩薩化身。祂有三大願。

密教有一教團,男性一律修蓮華生大士,女眾則修綠度母。師尊昔日請問大寶法王,祂說白天修綠度母,晚上則需大黑天護法。

修度母相應非常快!觀世音菩薩渡化眾生,流下二滴眼淚,各化為綠度母與白度母!

2020年、2021年最大的成功就是--體溫保持正常!

師尊也提到當年移民美國之前,於台灣治療牙齒,結果牙醫卻以有細菌的三個牙套治療,導致師尊的三顆牙齒受損,十分可惜!

---------------------

問:「堅牢地神結界護身咒怎麼唸?手印如何結?堅牢地神有短咒嗎?五色線法如何結?」

答:堅牢地神金剛咒:「旦至他。只里只里。主魯主魯,巨魯巨魯。拘柱拘柱。睹柱睹柱。博訶博訶。伐舍伐舍。沙賀。」

堅牢地神結界護身咒﹕「旦至他。爾室里。末舍羯致奈致矩致。勃地。勃地麗。底致卑致矩句致。佉婆。只里沙賀。」

拿法:左手是勸請地神金剛印緊握三鈷金剛杵。右手,大姆指屈入掌心,其他四指伸直,掌心朝外。

唸重音的「沙賀」三聲,召請「堅牢地神金剛」。

五色線用法:誦咒一遍,把五色線打一個結,共誦二十一遍,打二十一個結。

在金剛乘修法之中:獨鈷的叫金剛針。三鈷的叫金剛嘴。五鈷的叫金剛牙。大凡分開的尖頭,代表忿怒,合起來的又表示慈悲。

堅牢地神未有短咒,祂的名字叫阿支力,其佛母是地母菩薩。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持經功德分第十五】

「須菩提!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初日分以恆河沙等身布施;中日分復以恆河沙等身布施;後日分亦以恆河沙等身布施,如是無量百千萬億劫,以身布施。若復有人,聞此經典,信心不逆,其福勝彼。何況書寫、受持、讀誦、為人解說。

略釋:

初日分=太陽剛昇起時。中日分=太陽在正中的時候。後日分=太陽要下山的時候。

佛陀喜歡用比喻的方式來說法。例如,聞此經典,信心不逆(不違反金剛經的意義,四相: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其福勝彼(福無量)。

你能讀金剛經(實踐經義),是勝過百千萬億劫的身布施(一小劫是1600多萬年)。能實踐破四相,你就是開悟。老子道德經講:「什麼都沒有,恍惚其中有物!」就是佛性。

如來,好像有來。如去,好像有去。如來如去都是佛。

「好像」就是重點,一切都會過去,這裡面什麼都沒有。

中國歷史朝代順序:夏、商、西周、東周、秦、西漢、東漢、三國(曹魏、蜀漢、東吳)、西晉、東晉、五胡十六國、南朝(宋、齊、梁、陳)、北朝(北魏、東魏、北齊、西魏、北周)、隋朝、唐朝、五代十國、宋(北宋、南宋)、遼、西夏、金、元、明、清。

橫掃歐洲的蒙古大帝國、有名的馬其頓大帝國、羅馬大帝國....如今何在?

歷朝歷代皇帝在哪裡?一切都沒有了,現在也會過去的,什麼都沒有。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220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