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聖尊蓮生活佛2022年元旦,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同修。
2022/01/02 21:39:40瀏覽196|回應0|推薦0

聖尊最新週六開示報導--

2022虎虎生風!元旦當日師尊剛完成288冊文集「一籃子的奇想」!聖尊最新文集「小語與小詩」,將在1月份發行!

同門於夢中有無形告知,大聲持誦穢跡金剛心咒,能將幽靈毀滅化成血海,是否真的如此?

藥師佛本願其中一條:希望眾生疾病消除!其實這裡指的病,並非全是有形身上的病!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聖尊蓮生活佛2022年元旦,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同修。

聖尊迴向,祈請主尊與眷屬加持:全球病毒煞那退散、消除眾生一切疑難雜症惡疾、賜給眾生資糧智慧、加持眾生新的一年呈現光明吉祥、安穩修行、煩惱業障霉運消除...!

聖尊問候大家新年快樂!

關於同修主尊,師尊闡釋:藥師琉璃光如來淨土與西方淨土是一樣的。

藥師佛本願其中一條:希望眾生疾病消除!其實這裡指的病,並非全是有形身上的病!

像貪、瞋、癡、嫉妒...病,比有形的病帶來的障礙更多!像家庭本身、人與人之間、國家之間也有病,這些才厲害!

國與國有病就國家受!甚至地球有病,人為造成的,地球受!滿天的人造衛星,在太空裡面製造很多的垃圾,人間也製造了很多的垃圾!

希望藥師佛如來消除:國家與國家之間的病、家庭與家庭之間的病、消除人與人之間的病消除個人身上的病!

希望地球上的病不要那麼快來臨!希望世界和平!人間淨土!一切祥和自在!人間沒有災難!

聖尊最新文集「小語與小詩」,將在1月份發行!元旦當日師尊剛完成288冊文集「一籃子的奇想」!

【師尊開示摘要】:

☀同門於夢中有無形告知,大聲持誦穢跡金剛心咒,能將幽靈毀滅化成血海,是否真的如此?

穢跡金剛心咒是否同等獅面空行母心咒的力量及業力?

穢跡金剛心咒力量大,可去除所有的污穢;師尊提到只有惡鬼才會干擾,善鬼是不會干擾人的。

大聲持誦穢跡金剛心咒,是具有祂的力量,可將幽靈變成血海。

師尊提及不只穢跡金剛心咒,還有許多的金剛咒語都具有這樣的力量,只要運用得宜,如:大幻化網金剛心咒(大幻化網金剛心咒不只力量大,還能治病。)、四縱五橫印(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唸一字就有一字的力量)...。

故綜合上述所述,穢跡金剛心咒是等同獅面空行母心咒的力量及一樣的業力。

師尊告訴真佛宗的弟子們,只要將咒持好,當鬼來時,可用咒的力量加持,無須畏懼。

☀在「遇見達摩祖師」的文集中,真實皈依的真諦中,提及以氣脈明點為三寶,是何意?何種境界?

密教四皈依:『南摩古魯貝•南摩不打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

『南摩古魯貝』:皈依金剛上師
『南摩不打耶』:皈依佛
『南摩達摩耶』:皈依法
『南摩僧伽耶』:皈依僧

除了四皈依外,密教以氣脈明點為三寶。

『脈』是身體的交通,『氣』是運輸明點的工具,『明點』是身體的寶物,將來明點會化成光,融入宇宙。

密教借用人身體裡的氣脈明點,是屬於內法的境界。向裡求,讓氣走在脈上,運送明點至五輪,最後打開五輪,變成五種光,五佛的宮殿顯現【五輪:毘盧遮那佛(眉心輪)、阿彌陀佛(喉輪)、阿閦佛(心輪)、寶生佛(臍輪)、不空成就佛(密輪)】 ,自身顯現佛性,明點變成佛性光,融入毘盧遮那海。

淨化明點就是法身、氣的運轉是報身、應身就是脈。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離相寂滅分第十四】

是故,須菩提!菩薩應離一切相,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不應住色生心,不應住聲、香、味、觸、法生心,應生無所住心。若心有住,即為非住。是故佛說菩薩心,不應住色布施。

須菩提!菩薩為利益一切眾生故,應如是布施。如來說一切諸相,即是非相;又說一切眾生,即非眾生。須菩提!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

〖略釋〗:

師尊將自己分為二:

1. 無形:永遠存在,不動的,是師尊的法身。(任運自在、常樂我淨)
常:永遠存在
樂:任運自在
我:真實的我
淨:寂靜

2. 坐在法座上的師尊,是假我。
無所住:無所不在
師尊看到蓮花童子的自己,是一片光芒,無所住的。
當了菩薩就是不爲任何所做,不住相布施。

師尊比喻在月球上哪來的善惡、哪來的佛法及葷素...什麼都沒有,真正的實相就是如此,其實根本無開悟,開悟只是名詞而已。

師尊提及自身幼稚園及學生時代朋友的故事,現在看來如夢一場。

【金剛經】是出世了義的經典,告訴了我們實相。

詳情請上youtube 仔細聆聽師尊開示。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首頁按讚分享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08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