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聖尊蓮生活佛蒞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同修「黃財神本尊法」!
2021/12/12 17:15:27瀏覽149|回應0|推薦0

師尊最新週六開示!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同修「黃財神本尊法」!

師尊首先開示法財與同修主尊:佛教所謂的「七聖財」與世間的財不同,為:「戒財、信財、慚財、愧財、慧財、聞財、施財」!

堅牢地神是大地最有錢!貴重的金屬全部來自大地!海裡最有錢是龍王!釋迦牟尼佛、龍樹菩薩、師尊都有去過龍宮!天上最有錢就是四大天王,祂們鎮守須彌山的四方,每個宮殿都是七珍八寶。

昔日佛教有「上座部」,戒律比較嚴,手不能碰錢。

有的是「大衆部」,其戒律比較方便眾生。

現代佛教,「大衆部」比較多。愈大的教團錢愈多。台灣有大教團,錢非常多!其道場非常輝煌莊嚴!

還好,我們有些弟子中大獎!師尊教他們不要講出來!

-------------------

問:「放生儀軌有沒有一定要在動物聽得到的範圍唸誦?如果把放生的錢,捐給動物流浪之家,也算放生的功德嗎?」

答:「動物聽的懂嗎?唸經是唸給自己的心聽的!讓自己能長養慈悲心!讓自己實踐佛法。可以的!捐給動物流浪之家,算放生。對於放生的動物應該要放生在符合原生動物的生活環境才可以。有些人放生毒蛇是不對的。」

關於七日成佛法是臨終時侯,意念把自身(心)觀想成一個「吽」(ཧཱུྃ )字,宇宙意識觀想成「阿」(ཨ )字。以「阿」字的勾,來勾住自己的「吽」字,這個就是七日成佛法。如果你要觀成子光與母光的融合觀想也可以。

十六世大寶法王講:「人要走的時候,最重要的是心要有光明!」要把氣(光),由頂竅出去,就猶如一滴水流進大海一樣。(子光會母光)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離相寂滅分第十四

世尊!若復有人得聞是經,信心清淨,即生實相。當知是人成就第一希有功德。世尊!是實相者,則是非相,是故如來說名實相。

信心清淨=實踐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無空間,無時間,沒有時間就無十方、過去現在未來。)

老子給孔子講:「至虛才是道,才是實相。」(至虛=到空)

即生實相=至虛…實相就是沒有相,才是實相。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80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