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報》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2020年10月17日(六) 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
2020/10/18 22:50:48瀏覽206|回應0|推薦0

若你修法的次第已到了金剛法,上師、本尊也相應了,你迎請根本上師、本尊、 金剛薩埵親現法身給你灌頂, 你就得到真實的灌頂!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個字去總結 :「會過去」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網訊/蓮花寶珠摘要報導)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8:00 PM 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道果》。

摘要報導:

地藏王菩薩也稱為幽冥教主, 衪發了很大的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佛陀住世時傳了两個法門:「教法」跟「証法」。所謂「教法」就是佛陀說法,大家聽法,而「証法」就是聽完法後去實踐。當佛陀沒有住世時就交給了地藏王菩薩。地藏王菩薩的淨土是翠微淨土,中國安微省九華山是地藏王菩薩的道場。

我們今天學佛法最珍貴的是要先了解自己, 如何利用人身修行,離開六道輪迴。 要認識自己才能夠修行。 很多人不懂得自己可以修行成佛,所以,就算一輩子住在有佛法的地方也不懂得修行。還有,生在三惡道根本不懂得修行,就算生在天界享受快樂,但還是離不開輪迴,只有人道才能夠修行。 所以大家要珍惜人身,懂得自己,能夠學習佛法,修行成就。

✧ 「你問我答」✧

------------------

問題:
若有些弟子的修法層次已經到了可以修金剛法,但却沒有資糧到根本上師處求灌頂, 應如何是好呢?

師尊解答:
在密教裡,若你遇不到根本上師傳你不共法的親灌, 但你修法已經有了証驗,有成就了而且應該得到金剛法的灌頂時, 你自己的金剛或是你要求的金剛會出現給你灌頂。若你跟本尊相應了, 甚至可以在禪定中見、夢中見、開眼見, 這三者都可以自授灌頂。若你修法次第已確實到了金剛法,上師、本尊也相應了,你迎請根本上師、本尊、 金剛薩埵親現法身給你灌頂, 你就得到真實的灌頂!

------------------

問題:
目前已唸完30萬遍愛染明王咒。多年前寫信求愛染明王灌頂,在收到回信之前夢到師尊給予灌頂。在夢中,師尊是用額頭貼著弟子的額頭做灌頂。弟子看到愛染明王從師尊的天心出來,再從弟子的天心進入頭内。請問這算不算是自授灌頂?
在還沒持滿30萬遍愛染明王咒時,又再夢見愛染明王坐在弟子心輪蓮花上, 弟子不斷持着愛染明王咒。請問這也算不算是自授灌頂?

師尊解答:
算,你已經得到愛染明王的自授灌頂。 所以當你唸完30萬遍愛染明王咒的時候已經算是圓滿了,可以修愛染明王法。這是差不多快要相應了,恭喜你!
夢中師尊給你額頭貼額頭灌頂是最尊貴的平等灌頂。 這是屬於夢中見。

------------------

問題:
在農曆18唸一遍真佛經祈求師尊加持後,在清晨夢到師尊教導要趕快開啟脈輪,摩擦肚臍和拍打肚臍以下三指處,然後能夠感覺到熱熱的。想請問這是怎麼樣的一個法,是否要灌頂呢? 要如何做是正確的?

師尊解答:
用手摩擦肚臍左右兩邊各旋轉14下 ,拍打肚臍以下三指處(生法宮), 這是屬於開啟臍輪的金剛拳法。這是内法,需要灌頂。
所以要求内法灌頂,得到後,就可以修開啟脈輪。
上師、本尊、四加行、内法是可以一起修。如果本尊己經相應了,可以由本尊幫助你修内法會更好。沒有本尊帮助你,也可以跟上師相應法、本尊法、四加行一起修。

------------------

問題:
「天圓地方,律令九章,五臟君常,愿享寧康。」 請問這咒語需要灌頂嗎?

師尊解答:
以前道家師父所教, 每晚臨覺前, 手按着自己的五臟以心臟為中心,唸此咒七遍,身體就會健康。五臟(代表五個神君):心、肝、脾、肺、腎就會正常,愿意享受安寧跟健康。
這咒語需要灌頂,可以寫信來求遙灌頂。

------------------

問題:
如果無法來西雅图親見師尊求畫符灌頂,可否有開解之道?

師尊解答:
一定要親灌,如果已經上師相應了,可以祈求根本上師在夢中給你畫符灌頂。或則,找真佛宗有實修過畫符的上師給你畫符灌頂。

===================================

學佛之人知道有立命之學,也有改命之法, 所以學佛之人應該比較不會跑去算命。 大家都知道算命有很多是假的。 當然也有很多真的有道之士,如袁天罡,劉伯温,李淳風,邵康節等等。 他們有真正研究五行、八字、風水、地理跟人本身帶多少光。 師尊曾講過,你出生的那個時辰就帶著日、夜、星跟所有的光來出世。

邵康節的鉄板神数是很準的,包括你父母,妻子, 在什麼時候領多少薪水,什麼時候會遇到骗子等等都能算得出。 以上這些有道之士都是半神人, 都是有來歷的,包括師尊!

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要知足啊,知足的人才會有福份。

**********************************

接著,師尊講授《道果》:

頌云:「可怖愁苦鬼脈」,「可怖之脈」為:位於二腎之內,若心氣集攝於斯,則心覺受、夢覺受生怖畏恐懼事,身覺受中則有恐怖之行止。

「愁苦之脈」為:主要位於二足大趾及二腳背,一般位於雙手大指,若心氣集攝於斯,三覺受自生愁苦事。

「鬼之脈」:主要位於雙手無名指,一般位於二足無名趾,若氣集攝於此,則三覺受中如受鬼所壓擾。

復次,頌云:「呵欠淚流脈」,下位於二腎外,上位於二眼匯集脈,若心氣等攝於此,則僅有身覺受,與其頻淚、呵欠連連。

彼一切均為升現「種種性相」之覺受,其餘二者非次第生,保認煖相任意。

師尊講解:

• 會有恐佈事或心裡有恐懼的感覺,是因為心氣集中在兩個腎臟内產生恐怖的感覺。那個就是恐慌症。

• 憂愁跟痛苦主要因為氣集中在两脚的大拇指、兩腳的腳背及雙手大拇指。所以,氣不要集中在這裡。

• 若氣集中在雙手無名指跟二足無名趾,會有鬼干擾你。 把那裡的氣移走就不會被干擾。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個字去總結 :「會過去」的。 師尊用這個方法來解除憂愁跟煩惱, 什麼事都會過去的。 金剛經有一句話講: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現在的也會變成過去,未來的會變成現在的,現在的又會變成過去, 所以你憂愁什麼? 反正大家都一樣!釋迦摩尼佛所講的: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蒞臨【笑出禪機法味】粉絲專頁,有很多師尊笑話與開示,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174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