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報》2020年10月11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
2020/10/12 11:26:25瀏覽103|回應0|推薦0

告訴你,什麼是蓮生活佛的心?有誰知道,瑤池金母的誓願是什麼?好消息!盧勝彥文集第282冊是《遇見達摩祖師》。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網訊/軼民 簡報導)

2020年10月11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並講授《道果》

上師相應法的心是什麼?該如何觸動師尊的心?
師尊的誓願(心):不捨一個眾生。粉身碎骨度眾生。
盧師尊度眾生從未請假,就算生病也一樣主持法會,加持眾生,永遠精進的不捨一個眾生!度眾的工作是做到不能做為止!
密教行者要時時刻刻憶念著自己的本尊,或憶念著根本上師,或憶念著根本護法。觀想本尊。念本尊咒。結本尊印。
你發的誓願,要與本尊的誓願完完全全的一致,不能有分別,每回的修法,誓願一致。
關於瑤池金母的誓願,請參考《瑤池金母普渡收圓定慧解脫真經》及《瑤池金母養正真經》裡面就有寫到了!

行者要如何身口意清淨?「跟本尊合一」!常常觀想身為本尊,口為本尊(說話就是佛法),意念從未離開本尊。這樣就是身口意清淨!
例如:早中晚的問侯詞,都可以改成唸「阿彌陀佛」,這樣子又可唸佛,口又清淨。

「祈請文」裡的身口意供養,該如何供養?如上,「合一」就是供養。
密教對於食物是葷素不忌口,但吃前一定要超度及供養。(只吃三淨肉)

*******************************

《道果》

脈字導引道,分三:「尋常字導引道、十四字導引道、不可思議字導引道。」

尋常字導引道
頌云:「持脈等樹幹等」;其中「持脈」是小者,心氣集攝於細微脈之脈結,起三覺受、即「樹幹」,為自身入於樹幹間。

前一「等」字,為持脈之大者,即心氣集攝於三脈之脈結,後一「等」字,暗指山崖,謂三覺受中,身入於狹隘山崖。
頌云:「貪嗔等五」,謂心(氣)平等攝於心間「吽」字等五毒種子字上,自相續自生五毒煩惱,亦見他相續生起,見滅除五煩惱之相,即見破貪毒、滅瞋火、除癡昧、摧慢山、解嫉鎖。
設念:前說「心氣集攝於五字母處,見如來身」與此處生五毒,二者相違?其實無違,以五甘露淨分生如來身,此以風氣與心平等攝集而生貪嗔等五毒相,此為精華之差別。

略釋:
脈字=咒字。脈結=脈不通或轉彎處。
貪瞋癡疑慢=身體的脈結不通所引起。
山崖=脈結,如:氣火被山狹隘住。
五咒字=可消除五毒。72000脈可觀想成為一大脈。
五毒消除了,就可以看到如來身。
貪瞋癡疑慢是如來,消除貪瞋癡疑慢就可以看到如來。
例如:淘金、煉金,利用火風水來提煉。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1479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