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報》2020年10月10日(六) 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
2020/10/11 22:42:47瀏覽340|回應0|推薦0

學佛是一輩子,多生多世,全心全意的事!初發心重要,長遠心更重要!!

師尊以瑤池金母的大威神力,及阿彌陀佛如來力量,超度馬來西亞楊上師及幽冥眾,往生佛國淨土!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網訊/蓮花玫蓮報導)

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道果》。

➡學佛是一輩子,多生多世,全心全意的事!

➡有些人在修法過程中,沒有覺受,就停止學佛了!切記,初發心重要,長遠心更重要!

➡輪迴很苦,唯有學習佛法,把自己的業障消除,才能脫離輪迴,往生四聖界!

《你問我答》:

問題1:修金剛誦,本是觀想阿達爾瑪佛,但太難觀想,也不曾灌頂,請問可否觀想本尊,以本尊放白色「嗡」吸入丹田,變成紅色「阿」,融化後呼出,變成藍色「吽」?

師尊答:觀想本尊是可以的!
阿達爾瑪佛是金剛總持;
五方佛是五金剛持;
金剛薩埵是第七金剛持;
根本上師是第八金剛持;
真佛宗所有上師是第九金剛持。

密教裡的根本上師是總攝三寶,因為祂的意念就是「佛」,祂的口説就是「法」,祂的身就是「僧」!

阿達爾瑪佛很容易作觀想,其全身藍色,雙手交叉,現32相。觀想佛的種子字進入身體裡,心輪蓮花開放,變成日月輪,輪上有咒字,咒字旋轉。

-----------------

問題2:禪定時有很多不同覺受,身體充滿氣,氣可通全身,有時沒有意念,如果入到很深的禪定,不自覺已經入定,會不會出不了定?

師尊答:現在人還在,表示已經出定了!在密教,很少有修入定而出不來的!

虛雲老和尚有次在泰國入定10天,每天很多信徒來禮拜他,包括泰王。第10天有人敲鈴,他才出定,雙腳因為血液不流通,走路因而一拐一拐。

師尊上次患蜂窩組織炎,躺在床上,看見虛空中的虛雲老和尚,其手穿過雲端,給師尊摩頂加持;藥師佛及地母菩薩也賜師尊加持的水,師尊才能康復,無截肢之憂!

如果獨居者,入禪定太深,較危險;如跟家人同住,可以告訴家人,自己在修入定,而入定一天是可以的!

修「出神」 會有一根銀鏈跟著出去,它會把出神者拉回來!修「禪定」一定有一絲線牽著,或者本尊也會叫醒你的!

如果修以上兩者回不來,就去找「新房子」(再輪迴),或者跟本尊走,再或者可以自化本尊,即生成佛!

-----------------

問題3:藏密曼達供養有37觀想,請師尊開示如何作觀想?

師尊答:卅七供,依次第是「須彌山、東洲、南洲、西洲、北洲、日、月、八小洲、輪寶、象寶、馬寶、珠寶、將軍寶、玉女寶、主藏寶、寶藏瓶、寶山、寶樹、寶牛、粳米、大寶蓋、小寶蓋、持花女、持香女、持燈女、持塗女、嬉女、鬘女、歌女、舞女。」這其中的「八小洲」等於八供,合計卅七供。

須彌山的四面是海,海中有四大洲,即是「東勝神洲」、「西牛賀洲」、「南瞻部洲」、「北俱盧洲」。在四角,又有二小洲,故有八小洲。也就是須彌山在中央,四周是海,分四大洲、八小洲。

須彌山的形狀:上頂為圓,下面為碟狀,中央狹小。

➡師尊説37供觀想太多,難免在觀想過程中會產生妄念,就得重新再作,這是不容易做到,所以不要太執著!

➡如果能夠做好五供或八供的觀想,就已經可以了!

-----------------

問題4:修法持百字明咒時,身體有發熱感覺,還會出汗,請師尊開示。

師尊答:這是「熱觸」, 身體的覺受之一!

「八觸」:動、癢、冷、暖、輕、重、滑、澀。

「十六觸」:動、癢、涼、暖、輕、重、澀、滑、掉、猗(音:ㄧ)、冷、熱、浮、沉、堅、軟。

**********************************

《道果》

三、明點增長之覺受

頌云:「於細微脈等,細分明點與星曜」,於開展七萬二千細微脈中增長細微明點,景象及夢覺受中,見三千世界之星,身覺受由諸毛孔中放射眾星曜等;此等亦為現起「種種性相」之覺受,其他二種覺受亦間接暗示;以其判世間之道,其餘甘露導引道,於出世間道了知。

師尊闡釋

➡明點爲身體裡的分泌物,隨著年齡增加到30歲左右,就開始慢慢減少了!

➡人體有72000細微脈,如果明點增加,不管張眼、閉眼,或者夢裡,都可看見白色的星光閃耀!甚至身體毛細孔張開,也放出星光閃耀!

➡師尊在禪定中可看見一圈一圈的白光,若是大白光,則為般若光;若是細微的白光,呈旋轉狀,中間有時會有佛菩薩、本尊出現!

➡明點光-> 般若光(串起來)-> 金剛鏈(串起來)-> 金剛幕(佛菩薩及本尊出現在金剛幕裡)

➡師尊昨晚超度了馬來西亞楊忠恥上師,師尊變化阿彌陀佛 ,一手變化法船,楊上師與許多幽冥眾坐在法船上,往生極樂世界!

➡師尊以瑤池金母的大威神力,及阿彌陀佛如來力量,攝招幽冥眾往生佛國淨土!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蒞臨【笑出禪機法味】粉絲專頁,有很多師尊笑話與開示,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144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