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2.15 新竹哈爾濱冰燈
2013/02/16 14:40:14瀏覽1255|回應0|推薦14

  大年初六的早上,我家2隻很早就起床了……在寒假睡到飽的日子,早上六、七點就醒來,可真是嚇了我一跳!為什麼咧?大概跟今天要去看冰燈有關係。

  之前就聽過哈爾濱冰燈,聽說很冷,到底有多冷咧?這次,我終於決定也跟著它冷下去啦~~

  來到新竹囉!

  

  排隊的時候順便拍一張。我們十點就到了,人不多,但等我們出來的時候,已經擠滿了人,還好小孩有早醒(???)

  

  進來囉!

     

  一整個很夢幻~~

     

  這裡是酒吧~~

   

  酒吧的柱子。

    

  旁邊那兩個愛斯基摩人是我家的……

  

  女兒已經穿了雪衣,又再給她穿雪衣……現場可租雪衣,一個成人50塊,國小生不用錢。

  

  冰果~?

  

  冰果再一張。

  

  還有酒喔!要不要來一瓶?這個酒瓶比大人還要高咧~

    

  我喜歡這一張,好有冰殿的感覺~彷彿裡頭住了個冰雪女王~

  

  很多樹都是真的樹枝,上面都是冰。

    

  要溜冰滑梯的時候,我在上面拍的。

  

  像冰窟。

  

  這張很美咧~~

    

  中國建築:小橋流水……水都是冰啦!

  

  金山寺。

  

  金山寺旁就是雷峰塔。是為了配合蛇年的主題吧?

      

  雷峰塔超美!

      

  連GROUPON都有……看到裡頭的點點了嗎?都是錢喔!!!

  

  以下是中國建築,我用了不同的燈光來拍,怎麼拍怎麼美~~

     

     

     

  樹枝。

  

  樹枝也很美…

  

  這張讓我想到甄嬛傳裡的白雪紅梅……(謎之音:你中毒太深。)

   

  近照一張。上面掛個剪影吧?(被踹飛~)

  

  
  
  

  認真拍照的我爸~

  

  嘿嘿!我在準備溜冰滑梯~~由上到下再拍一下。

  

  底下請大家慢慢欣賞。

     


     


  

  對了!這張是"冰"的原住民…

     


  裡頭是錢,被冰黏住了…

 

  看到招財使者陳九公的,都可以招財喔~~

     

  正主兒~

     

     

 

     

  我兒子,包的包你看不出來長什麼樣~(喂~

     

  一出來~~哇!鏡頭都是霧!(重點錯!)來不及除霧,趕快先拍熊熊啊!!後來這隻熊還在外面跑來跑去,跟小朋友玩!超CUTE!!!


     

  出來之後,頓時覺得~春天來了(大誤!)馬上吃了冰淇淋!(再大誤!)既然來了,就順便去看一下燈會吧……這是雛形,還沒好。

  

  
  這邊的好囉!燈是好了,不過很多走道、還有其它的燈還沒完成。

  


  


  

  裡頭真的很冷,我有穿毛衣,現場又租了雪衣,剛進去的時候覺得還好,十幾分鐘後,寒氣就開始來了~冷……冷冷冷……怕冷的人,最好是口罩、圍巾、手套全帶,入場前再穿戴上就行了。有高血壓、心臟病者,最好注意一下。

  另外,地滑也請注意,女生請不要穿高跟鞋,我只穿低跟的馬靴,還是差點滑倒……對了!襪子也要穿暖一點的,要不然腳指頭真的會冷……

  還有還有,在裡頭溜冰滑梯,也很好玩喔~~

2013新竹冰燈嘉年華:http://www.2013iceshow.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308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