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2.02 國際書展行~
2013/02/03 21:04:27瀏覽231|回應0|推薦8

  每年的國際書展,洛琳都會去走動一下,本來今年想偷懶的,後來被朋友拖著去~~XD~~也好,要不然整天待在家裡,會發霉的。

  帶著兒子,以及友人進入三館,裡頭是童書展覽。


        

  這隻還真不知叫什麼?先拍了再說。

         

  這是康軒~~

        

  康軒的雜誌。

         


      

  這是康軒旁邊的攤位,工作人員介紹說這是國內自創的卡通?有聽沒有很懂……衣服倒是挺不錯的。

        

  康軒有活動。

        

  來到四也出版社。

         

  嘿嘿!有沒有覺得這間很熟悉?這間出版社出了好幾本我的書嘛!大家有空進去看看喔~~

       


       

  這裡是小魯,家裡也有小魯的書喲!

       


  東雨出版社。

       



      



      

  以下就隨便看看,我忘了是那個攤位了。

      


      

      

      



      


       

  我喜歡這本書~CCC~

       

  來到二館了。

       

  看到很多人的塗鴉。

         

  還有~~這個也好可愛~~     

         

  旁邊有一些展覽。

      

  這張挺華麗的。
         
      
         
  很有輕小說的風格。        

      

  在裡頭隨手拍的~這些男生長的不錯~(喂!)都是BL吧?

       

  這是新月文化,美女圖畫好漂亮啊!

      

  新月有活動,美麗的主持人。

       

  我也在裡頭出過書喔!不過……近兩年沒有就是了。

      

  簽名台是個酒吧的感覺,滿不錯的!

      

  一堆書~~感覺很棒~~

      

  呃?不是書展嗎?那來的餅乾?

        

  是這本書的作者送的啦!

        


  出了書展,已經開始下雨了~~

      

  101的樓層呢?!

        

  兒子很喜歡拍101呢!

         

  二館外頭的花朵~

         

  在外頭吃個冰淇淋,休息一下。
         

  逛的差不多了,準備去下一攤囉!

          

  這次的書展,難得的只買了一本書,要不然要扛回去,實在是累斃啊……這次出門,發生一件事,就是……我的信用卡&悠遊卡……壞掉了……Q_Q……不知道怎麼搞得?就被我折壞了,這是上天叫我不要買書的原因嗎?XDDD~~

  還好這次出門備了很多零錢,不論是坐捷運,還是搭火車,都很順利,回家之後,就趕快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處理這件事囉!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27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