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12.19 新北歡樂耶誕城
2015/12/22 09:46:46瀏覽299|回應0|推薦11

  前幾年,每當跨年或耶誕節的時候,總是會出去人擠人,覺得熱鬧、有趣,後來懶病發作,寧願在家裡看電視裡的煙火或歌唱表演,蹺腳吃東西,多愜意啊!今年壓根沒想到會來新北耶誕城。是女兒說想跟同學一起來看熱鬧,而19號這一天,剛好有個作者在台北有簽書會,算算時間,簽書會結束之後還可以回去接女兒一起回家,就答應她這次可以來湊熱鬧。

     

  女兒是跟她同學一起來的,我們一行人來到新北耶誕城,約好結束後碰面的地方,我就先跑到這裡來看電視台做準備,這時候五點左右,人就很多了,這種活動向來人會超級多,所以在附近走了一圈,我很快就跑去車站搭捷運了。



  既然來了,就來看一下聖誕燈吧!不過這時候天色尚早,活動也還沒開始,就只有先看燈塔過癮吧!

     

  看到這些聖誕襪,很有聖誕節的氣氛,應該在裡面塞禮物才是啊!

  聖誕老公公出沒!!

  在結束簽書會後,本來想循著原來的路逕,去等等要集合的地點,沒想到進行交通管制,結果我繞了一大圈,才抵達要集合的聖誕小屋,就是傍晚時,遇到聖誕老公公的地方喔!因為繞了這麼一大圈,反而讓我看到路上的銀色聖誕。腦中就不禁浮現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就在我正在想還要走多久?才會抵達約定地點,這時候聽到小豬的聲音……小豬?

    





  小豬來了!今天最後一場壓軸是羅志祥的演唱,剛好可以和小豬面對面,揮個手和他打招呼吧!(他看得到才怪~~)

  後來才知道,在整點時,聖誕燈都會重新跑一次,來的時間不巧,看到這樣就很過癮了。耶誕歡樂城的行程是多出來的,燈也看到了,巨星也看到了,若不能提早來,搶得好位置,要不然就算站在廣場,也只能看著電視牆裡的巨星囉!

  每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人潮總是滿滿滿,提醒大家來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安全,我在車站的時候,就聽到廣播,不知道是哪個人掉了什麼東西?還通知去認領。快快樂樂的出門,也是要快快樂樂的回家嘛!2015即將過去,2016就要來了耶……不去設限的新的一年,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398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