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TSUM 玩轉派對 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
2015/11/21 22:52:15瀏覽408|回應0|推薦9

  DISNEY是很多人的回憶,米奇、米妮、唐老鴨……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叫得出來、叫不出來的人物。當小孩子的時候,對這些虛擬人物可是如數家珍,長大後,脫離了這塊園地,很多「人」都不認得了,10/30(五)-11/22(日)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9樓的活動會館,有TSUM的玩轉派對!帶著我們家的才人,一起來玩玩轉轉……(誤)……

  一開始是才人說在吃飯前,想來這裡,我還在想什麼是TSUM,拜網路所賜,很快就知道它到底在做什麼了?只是來到現場……人好多啊……



  找到空隙,趕快拍一下冰雪奇緣!



  這三隻人物有印象~~愛吃蜂蜜的小熊維尼,還有跳跳虎,小豬~~





  花栗鼠……是有這麼悲情嗎?因為吃不到栗子嗎?哈哈哈~~

  金髮小女孩想必是愛麗絲,我們走進這裡,才像來到仙境,好多人都跟他們一起合拍!

  其他人物就是走馬看花,有的有印象,可又叫不出名字,看來我離童年好遠了啊……

     

  現場的玩偶不可以亂動,它是遊戲的一部份,大概是要消費才能來玩疊疊樂之類的遊戲。

  在堆樂高嗎?

     

  接下來……是最可怕的地方……紀念品區!所有的DISNEY幾乎都集中在這裡,都非常可愛,不過價格也滿「可觀」的……所以我還是看看就好。而我們家的才人也非常有節制,雖然很喜歡,但也沒有失心瘋,只買了明信片當紀念。

      

  襯衫也來軋一角。

     

     

  喜歡DISNEY的人大有人在,也有很多消費力很強的人在購買,那,我帶回憶回來就好了,哈哈!對他們有興趣的人,這個活動只到2015/11/22,想衝的人可以衝,不過也要有心理準備,現場的人真的爆多!還有,要守好自己的荷包啊!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3636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