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石門山◎無名豆花◎碳烤臭豆腐◎怪咖柴燒披蕯
2015/11/18 23:41:36瀏覽1827|回應0|推薦9

  在吃完奶酪先生之後,帶著老媽跟兒子往石門山逛,今天的天氣還真不錯,石門山上一堆人……在還沒抵達時,見到前面人、車很多,當機立斷,在離市集比較遠的地方停車,然後老媽帶著我們從小路走上去,要不然走大路的話,會多擔擱一些時間。至於是什麼小路……嘿嘿……只有老媽知道,現在我也知道囉!奸笑(呵呵、嘿嘿)

  石門山不算第一次來,不過這個「石門山登山口」我還是沒搭公車來過,大多開車比較方便啦!

  人人人,都是人,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不,是有人的地方就有小吃。原本這裡是讓大家運動運動爬爬坡什麼的,不過兩旁吃小吃的人,倒是比運動的人還要多啊!

  這一間的碳烤臭豆腐,經過的時候,沒什麼興趣,回程時,想說已經快傍晚了,買點回去當晚餐也好。沒想到這個碳烤臭豆腐,竟然大受女兒歡迎!可惜的是帶回去的時候,已經冷了,要不然熱熱吃一定更好吃。

  這邊幾間店,也是以前有來逛過的,到了假日時,人潮真是洶湧啊!

  一邊走著,一邊聽到小販吆喝著!看起來每樣都很好買,不過家裡不缺,就先跳過。

  「不小心」來到了這間無名豆花,這間某人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而來石門山純粹來逛逛,既然逛到了這間豆花,怎麼能夠跳過呢?就算這時候滿肚子的冰,也早就差不多融化了,就買兩碗試試看吧!

  豆花來囉!不講珍珠和紅豆,光是它的豆花,就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一般吃的豆花都是比較平滑(豆花不都是這樣嗎?)但他們的豆花入口之後,很像很多的雲層結合在一起,也可以說比較綿,就像有很多層的柔和和在一起,難怪某人一直推薦。

    

  吃完豆花,又準備逛一下,兒子想要吃玉米,不過是我太久沒買烤玉米了嗎?為什麼價錢比我記憶中還要高?悄悄的經過一間烤玉米攤,想去找第二家、第三家,不是賣光了就是收攤了,這時候買個豬血糕讓他吃,他也吃得很滿足。至於玉米……回去煮玉米湯給他就好了~~XDDD

  原本想要回家了,經過這間怪咖柴燒披蕯,老媽大概是為了彌補兒子沒吃到玉米的遺撼,就說進來吃吃吧!反正我也沒來過,就來試試囉!

  真的是柴燒!

  今天人還滿多的,披蕯等了好久,不要說小孩,連大人都覺得有點久,下次要來的話,還是挑平日吧!而怪咖披蕯外面還有盪鞦韆和溜滑梯,適合小小孩,咱們家的兒子對溜滑梯興致缺缺,鞦韆只盪個幾下。

     

  至於它的披蕯是薄皮披蕯,如果拿必勝客、達美樂來比,絕對不如外面的厚,他們家的披蕯我就是嚐個鮮,而這個地點不失為一個憩息的地方。另外他們還有飲料,不過剛才又吃冰又吃豆花,就不點了……

 

  怪咖披蕯的前面有很大的一片草皮,可以在上面滾動(?)~不想滾的還是乖乖在裡頭坐就好。



  石門山一趟吃吃喝喝下來,印象最深刻還是無名豆花,怪咖是不小心踏進去的,下次再來試試飲料好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36006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