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長榮鳳凰礁溪飯店(戶外篇)
2015/09/23 22:19:44瀏覽483|回應0|推薦15

  最想躺在游泳池畔,懶洋洋的,望著藍天白雲,還有碧波,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就這樣放空,把所有的事忘掉~~雖然因為身體關係,這兩天沒辦法在長榮鳳凰礁溪飯店游泳,但躺在旁邊的椅子上,是一定要做的,沒事的話,躺個兩個鐘頭不起來都沒問題。(是有沒有這麼懶?)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03-9109988

  為什麼那麼多人迷飯店?就是因為它裡頭應有盡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來這裡就是把不開心的事情全部拋到腦後。友人因為某些事情有些事有點焦慮,那我們就來打水仗吧?(咦?)這個孩童戲水區不但可以投藍,還有一大堆的螃蟹陪你喔!XDDDD

  看到這麼多螃蟹,我竟然脫口而出:「有小鴨鴨。」(???)鴨子在哪裡啦?沒辦法,一般都是鴨子陪水,結果看到螃蟹在游泳池裡,我竟然還喊著小鴨鴨,真是夠了……切



  不管是小鴨鴨還是小螃蟹還是小孩,來來來!通通下水!




  夜晚的游泳池,看起來格外浪漫呢~羞



  來長榮鳳凰礁溪飯店的這一天,一進大廳就有人隆重的歡迎我們……

  噹噹!就是這兩位不知道叫什麼的可愛大型玩偶,在大廳裡跳舞,他們兩隻超可愛的,不僅在工作時段賣力,晚上我們要去用餐的時候,其中一隻也在餐廳門口歡迎客人。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在進餐廳的時候,多望了他們一眼,結果讓我發現大型布偶竟然從二樓餐廳望著一樓,然後屁股扭呀扭!真是太可愛了!就算沒有客人,裡頭的工作人員還是很陶醉在他們的工作裡啊!不知道裡面的是誰?給他拍拍手!裝可愛(害羞)



  一旁還有爆米花,都可以任意取用喔!

  既然都來到飯店,我們就預約了手工製作時間,還有瑜珈時間。我們製作了小時鐘,晚上的時候,還去做了瑜珈,都在同一間教室裡。原本我以為瑜珈只有20~30分鐘,沒想到竟然有一小時……這是為什麼晚上這麼好睡的原因嗎?

     

 

  另外還有其它的娛樂間,不管是大人、小孩、青少年,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他們想要的娛樂,看是要陪小孩去玩溜滑梯、玩game,或是撞球都應有盡有。我只是懶洋洋的看著其他旅客玩耍,很想像蛋黃哥或趴趴熊一樣,躺在地上或床上,一動也不動……

  晚上沒事的時候,有到四處晃晃,不過設施太多了,就沒有每間都進去晃,看來來這裡一個晚上是不夠的,起碼要兩、三晚,不過費用……荷包不夠深的話,好像也沒辦法待太久啊!ㄟˊ咦

  說好的小魚咬腳!我第一次被小魚咬的時候,覺得好癢好癢,癢的我想馬上走人,不過來都來了,不讓它咬久一點,怎麼夠本(喂~~)久了之後,也就習慣了,第二天甚至又跑來這裡,讓小魚咬上20分鐘。從腳指頭到腳跟,把我的角質層都吃光光吧!

  其他還有什麼金桔池,就把自己當做是金桔,在溫泉裡頭滾動吧……(從蛋黃哥變成金桔吧XDDDD)

  晚上還有娛樂節目,近距離看特技表演跟魔術表演,比較有衝擊,如果突然失手,瓶子朝我飛了過來會怎麼樣?……想太多,叔叔可是有練過的,最想要看的失手表演……沒有啦!

  我很喜歡看摩術,近距離的魔術更是不可錯過,所以當魔術師在表演的時候,我就跑到前面,想要看個究竟。

  現場還找了個小朋友上去和魔術師互動,小朋友的反應讓魔術增添了點趣味。我比較想看大型魔術,像美女被攔腰砍斷,或是老虎出閘(喂~~)……不過因為場地的關係,只能表演一點溫和的小魔術啦!

  晚餐和早餐都在同個地方用buffet,吃的好滿足,晚上的時候吃了海鮮,又吃了牛肉,我也會吃青菜好嗎?只是青菜向來不是我介紹的重點,肉類和甜點才是啊!哈哈!這兩天在長榮飯店裡,感到慵懶、閒適,雖然不能徹底放鬆,因為一回家就還有稿子要寫……orz……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能夠在趕稿之餘,到飯店去走一遭。雖然房間價格有些貴,不過讓人覺得很值得啊!好想跟著友人再來一次喔~~





【宜蘭】長榮鳳凰礁溪飯店(房間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3095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