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華】份量近似飯糰的壽司◎三味食堂◎
2023/03/21 07:30:30瀏覽1125|回應0|推薦17

  萬華行還沒寫完……(也拖太久)是說這個也想寫、那個也想寫,拖拖拉拉的,就是這種狀況,而這間心心念念的三味食堂也拖到現在才出場。這間在萬華已經有許多年的食堂,名氣也挺響亮,既然都帶家人上台北了,那這間怎麼樣都要來吃……(明明是自己想吃吧?

電話:0223892211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住完「禾順行旅」之後,當天如果直接回家,就太可惜,於是就給了小孩一些選擇,我問要不要吃生魚片?小孩全點頭……好的,我們一行人就用走的慢慢走過去……我們快12點到,一看到眼前的盛況,我有點後悔,因為人有點多,應該早點來的啊!

  還好眼前的人雖然多,但排在我們後面後面的人更多(???)約莫要等20~30分鐘,當下我們還是決定待了下來。

  其實我個人不太愛排隊,但答應了要帶家人過來吃,既然””才””等半小時,那就等吧!反正排在我身後的人更多(?)突然覺得好一點了(?????

  很久以前有跟表弟來過三味食堂一次,印象中,它的份量就不少,這次是我的再回訪,果然還是超大的~~沒有因為時間而改變。像是這個鮭魚握壽司,是鮭魚飯糰吧?得意一般的鮭魚壽司,可能一個手指長,這個鮭魚””飯糰””快要我的手掌大了。在吃的時候,我大概咬了六口,才把它吃完,而且不會因為大而影響口感,它超滑嫩的~~

  既然小孩想吃生魚片,不知道看到這份量,以後再去其它壽司店會有什麼感?當你看過海之後,其它的水都是河了……這些生魚片也超大的~~

  綜合壽司有花壽司、甜蝦壽司和豆皮壽司,豆皮壽司也是小飯糰等級的……

  在點菜的時候,菜單上有「魚蝦天」、「炸蝦天」,我們還在想這是什麼東西……上來之後,才知道魚蝦天比炸蝦天多了魚塊,其它相同的是鮮蝦和四季豆,家人喜歡它麵皮清爽,沒有太過油膩的感覺~~

  本來是怕小孩吃不飽,所以點了炒烏龍,想說可以吃飽一點,忘了食堂的壽司除了魚的份量大、飯也有多,炒烏龍其實沒必要……不過它的炒烏龍也是好吃的,烏龍麵有口感,有點像坊間的好麵道的麵體口感,有點Q彈,我們還點了兩盤~~

      

  味噌湯配上後面的握壽司,完美~~

      

  吃完鹹的之後要吃甜的,想說到旁邊的三角鋪喝個飲料,發現它的工作人員也是三味食堂出來XDDDD~原來是擴大營業啊?(?

      

  吃飽了,滿足了,這應該是小孩子吃壽司吃得最滿意的一次吧?XD~~我個人覺得以壽司來講,不僅俗又大碗,品質也不差,只是人太多……在排隊的時候,我也看到有人外帶,想必住在附近的人,又想要吃飽足的生魚片,外帶回家真的是個好選擇啊!

萬華相關文章:

【萬華】Wholesome 禾順行旅 & 萬華夜市 - 酸酸甜甜的梅子林 - udn部落格

【萬華】癸卯新年龍山寺燈會 - 酸酸甜甜的梅子林 - udn部落格

【萬華】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 & 剝皮寮歷史街區 - 酸酸甜甜的梅子林 - udn部落格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639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