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鎮】銅板美食◎銅板麵店◎
2023/03/06 09:23:07瀏覽2068|回應0|推薦15

  出門的話,我會盡量把想辦的事辦完,畢竟都出門了,總覺得在外就多吃點以前沒有吃過的餐廳,比較不會無聊(?)而且不一定要餐廳,很多時候,我也會去找一下小吃店,甚至是以前沒有吃過的小吃店,只要百元不到,就可以吃到樂趣,不是很棒嗎?XD~~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和平路146號

電話:034686855

  這間銅板麵店之前在網路上看的時候,評價就滿高的,不過……評價就評價,還是要實際探訪過才知道。

  在門口古狗了一下這間店的價錢,嗯……還算可以接受,銅板麵店還是銅板價,只是現在銅板價能不能吃飽比較是我考量的……(沒辦法,物價漲的太多了……(就算要縮衣節食也不能壓縮到生活的樂趣啊!!!

  在門口駐足了一會,從外面看不出什麼不同之處,就進去吧!

      

  進去之後……喔喔喔!跟我之前去吃的「陪我吃麵」一樣,環境令我驚艷啊!現在”小吃店”的定義都要重新改過了嗎?越來越網美的感覺了XD~不論在空間和視覺上,都很令人舒服。看看這環境,如果說是吃蛋糕、喝咖啡的下午茶店也是OK的啊! (下午茶也可以吃米血糕啊……)簡單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了啊!

  如果面對這面牆看書或工作的話,就能夠不受打擾了,不過,都進來小吃店,那就要好好吃飯……

  「好好吃飯」……看到了嗎?大笑大笑大笑莫非是現代人吃飯都一直滑手機,老闆看不過去,所以就在上面告示?

  角落放著個小擺設,感覺很雅緻。看著看著,感覺心情都沉澱下來了呢……(吃飯是要沉澱什麼心情啊?沉澱心情,才能夠好好吃飯嗎?XDDD

  東西比較多的區塊,也只有這個櫃子啦!上面放著衛生紙、調味料,抽屜裡則擺放餐具。

  這是我點的鴨肉飯,只有60元!本來我以為只有白飯+鴨肉,怕吃不飽,乾脆再點了2份米血。結果上來還有小黃瓜和一塊豆腐?!加上米血,突然覺得一個人的餐點變豐盛了!

     

  這是他們的菜單,都算是銅板價~XD

     

  鴨肉的量約是白飯平面視覺可見的1/3,加上一點蔬菜跟豆腐,當然這頓以攝取的纖維量來說,絕對不夠啦……但用這個價錢可以吃到鴨肉、小黃瓜跟豆腐,我覺得還是滿划算的!又不用自己煮~~(喂)~~鴨肉的味道也不會太鹹,也不會柴,讓人覺得吃得都纖維,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豆腐也很有水準,不會過鹹~可以來兩個…(老闆:再多要加錢喔!

     

  米血也很好吃,滷到軟而透的地步,不會有爛的口感,又有點Q勁。難怪很多網友都推薦他們的米血。

  能夠以銅板價就吃到美食,感覺真幸運啊XDDD~~快吃完的時候,我還外帶鴨肉飯回家,不過~~下次要吃的話,應該是直接到現場吃啦!在乾淨又有氣氛的環境當中吃銅板美食,生活就是要這樣啊~~

  大家要記得好好吃飯啊XDDDDDD~~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48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