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eman與7-11聯名美食 奢華海鮮丼飯糰&醬燒烤雞蛋三明治
2023/02/26 14:08:46瀏覽1150|回應0|推薦3

  最近在看YOUTUBE的時候,看到JOEMAN和其他的YOUTUBER都在介紹JOEMAN與7-11聯名的飯糰與三明治,這時候……洛琳把手機的APP翻出來,因為我還滿常在7-11消費,所以有下載7-11的APP,並想辦法在消費時集OPEN POINT的點數。這些點數可折抵現金,或是像這種想要嚐鮮時,折一點OPEN POINT的點數,就可享有優惠,對於愛嚐鮮的我算是小小的福利啊……

  就在今天,我先在APP裡面選了加一點OPEN POINT,就可以將原來59元的飯糰降10元,三明治也是。於是我一次換了四張兌換券,然後去7-11將食物買回家。我選的是奢華海鮮丼飯糰&醬燒烤雞蛋三明治。

  先來嚐試這個奢華海鮮丼飯糰,它沒有很大,就是普通御飯糰的大小。我平常御飯糰都要吃兩個啊……

  有些人似乎不知道怎麼撕御飯糰,只要從中間撕到底,再取出一側的包裝就好了喔!

  瞧,這樣拿就不會沾到手了~~(我為什麼這麼無聊到在介紹這種事呢?XD)

  一口咬下……好吧!我吃到第二口才吃到裡面的餡料,御飯糰的米飯算不錯,可以吃到嗶嗶剝剝的鮭魚卵和干貝,但重點是……御飯糰本來就不大,裡頭的料自然也不多,不過味道是OK的。

  這份醬燒烤雞蛋三明治,裡頭吃得到塘心蛋,而且還吃得到凝固的蛋白,雞肉的話,因為我沒有加熱,聽說加熱個十秒鐘,味道會更好。我買回來之後直接吃,雞肉的彈性還不錯,醬汁應該是因為冷冷吃,如果熱熱吃會更好。

  以味道來說,兩者我都可以接受。只是因為像飯糰,一個就要59元,以這個價錢,就會期待裡面的餡料多一點,或是份量大一點,但它還是維持一貫的尺寸……我個人在猜,這是網路上它一直被批評的原因吧?XD~~

     

  三明治的話,如果是49的話,我可以接受,但它原價是59……我再多貼個二、三十塊,就可以去吃自助餐吃得比較飽……

      

  因為這次是抱著嚐鮮的心理,所以吃了一個飯糰、一個三明治,對我來說,其實還沒有很飽XD~~如果期待它可以飽食一頓的人就要考慮一下。不管價錢,只看份量的話,我覺得它比較適合下午三、四點,肚子餓時,算是比較有營養的下午茶(?)

  在網路上看到JOEMAN聯名商品的評價,我在想,或許,在最近通膨加上又缺蛋的年代(?)頻道又是給人「平價」與「奢華」的對決的JOEMAN,在這個時候和7-11聯名,會再加上他個人品牌塑造的形象考驗。

  我看過他的頻道,雖然講的是單價高和單價低的比較,但並不會因此而眨低低價的食物,而吹捧高價市場。畢竟,低價、高價有時候還反應在食材、人事、裝潢等外在事物,還有民眾期待心理。(記得台南一碗要兩百元的粥嗎?被定位為「小吃」卻超出一般預期心理。)(店家故意哄抬這種事,就不列入這篇文章的考量喔!)

  如果要評論的話,我覺得去評價食物本身,或是自己對於高價(低價)商品的消費觀而不是人身攻擊。(試吃完的心得,食物算不錯,但價錢的話,我寧願回歸我家旁邊的傳統早餐店去消費,還能有飲料呢!)不然,這個食物再好吃都是滿滿的酸味了……(明明是要寫開箱文,為什麼到最後又變成說教文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48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