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泰龍王泰式工房
2023/01/05 14:31:01瀏覽1789|回應1|推薦21

  中壢車站算是我的必經之路,每次北上或是南下,如果要搭火車,會到中壢去搭車,而這間泰式料理,如果有到中壢車站的人,大概都會看到它,因為它距離車站只有幾步路……超近的!也因為太近了!所以以前經過中壢車站時,都很自然略過它(?)畢竟如果要吃美食的話,我大概都挑別的地方,車站旁邊反而很容易被我忽略~~

  不過,那天從板橋回來已經兩點多了,早上吃的早就消化了,回到家,家附近的店也都關了吧……於是我往這間店走了過來……反而看它看了這麼久,說沒興趣是假的,只是每次到車站的目地都不是為了它。既然肚子餓了,那當然過來坐坐。

  也不用怕語言不通,老闆娘是懂國語的。之前去泰國時,路上都是奶茶,看到這間餐廳也有賣,想要回味的我,點好餐點,立刻點了這杯奶茶,對它是有點期待的。想知道它是不是跟我記憶中的一樣?在餐點還沒上來,奶茶先上來時,我小小的啜飲一口……

     

  嗯,就是泰式奶茶的味道(喂~)跟我記憶中厚重的泰式奶茶味不太一樣,甜度跟氣息都降低。不知是不是為了適應台灣人的口味?以飲料來說,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慢慢喝著飲料,等著我的海鮮河粉上來~~

     

  味道部份是不錯,辣度比我記憶中在泰國吃的辣度降低很多,湯頭也略甜,海鮮的料我覺得不是很多啦(現在物價飛漲好嗎?)~XD~不過吃這道時,我著重在感受異國風味的料理。雖然說已經可以出國了,不過我目前還沒考慮往外跑,就吃個泰式料理懷念一下。

  一個人吃,能夠體驗的餐點實在不多,店家還有一些其它的品項,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雖然不算非常驚艷,在味道上也算是安全(?),至少不算雷,說不定下次會再來試試看,我還想試試它的涼拌生牛肉和月亮蝦餅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034466

 回應文章

軟組織修復
2023/02/23 21:09

每次路過都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吃~看起來還不錯耶~感謝推薦唷!

軟組織修復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23-02-26 13:03 回覆:
不算特別驚艷,但要吃個泰式料理,它算比較平價,我是覺得可以接受~~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