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誰來◎陪我吃麵◎ 皮蛋麻醬&麻辣乾拌麵
2023/02/18 23:56:53瀏覽2770|回應0|推薦13

  有人要來「陪我.吃麵」嗎?沒有的話,我就一個人去「陪我.吃麵」囉~~XDD~~話說我第一次來到「陪我.吃麵」時,就覺得它這個名字取得有趣,實際吃過之後,也讓我有點小小的驚艷,畢竟在印象中,拌麵這種多在傳統的小吃店裡看到,就是那種擺著幾張桌子,牆壁掛著日曆,還有點油膩膩的小吃店。而「陪我.吃麵」算是我第一次來到的網美乾拌麵店吧?

320桃園市中壢區和平街23號2樓

034268227

  說話今天從汐止回到中壢時,時間也晚了,想說在外面吃完晚餐再回家,突然想到之前因為辣而辣到吃不完的「陪我.吃麵」,就決定再來一次!因為那次點的拌麵雖然辣,但……辣得真好吃啊!

  「陪我.吃麵」位於中壢火車站前的全家往前走,約一、兩分鐘就可到的地方,地點在二樓……吃個拌麵還要到二樓?我平常在一樓的小吃店就可以解決了啊!

     

  來到二樓……第一次來這裡時,我都以為我來錯地方了~~這風格不是應該是喝咖啡、吃蛋糕的網美店嗎?XD

  推開門,就是這麼簡潔的風格,在等候的同時,還有個地方可以坐著歇息。

  因為這是再訪,就將兩次的照片合在一起介紹空間囉!空間也挺寬敞的~~

  整體來說,「陪我.吃麵」沒有太多餘的東西,牆上有些圖畫,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清爽的。

  櫃檯旁邊就是取餐處,如果東西太多的話,也有置物籃可使用。

  這是第一次來的時候,可能是時間來得太好了,沒什麼人,挺好拍的,第二次來是高朋滿座。

  因為之前吃到皮蛋麻辣乾拌麵太辣,所以這次決定點皮蛋麻醬乾拌麵。剛工作回來,所以決定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愛吃不要找理由~~)加點冰釀脆梅綠跟貢丸湯。

     

  我本來就喜歡吃皮蛋,所以上次吃皮蛋麻辣乾拌麵時,大概是哭著吃麵吧?(誤)這次點選麻醬,就不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麻醬跟皮蛋成為濃郁的拌醬,加上蔥花和芝麻,最棒的是這次雖然有微微的辣,但是是蒜末的辣香,這點我是可以接受的,加上一些青菜~~好吃~~如果菜可以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貢丸湯也不錯,裡頭加了點芹菜末,還有黑胡椒,加上油香的湯味也是非常滿足。

  冰釀脆梅綠可以同時喝到酸、甜、澀,酸是一定有的,甜度不會太甜,而且更棒的是可以喝得到綠茶的澀味,還有品嚐到脆梅,真是不枉費我點它啊!如果以傳統小吃店的標準來看的話,「陪我.吃麵」的價格略高一些,我很少花90元吃碗拌麵呢……

      

  平常很少一個人吃飯就花了185,多是朋友聚餐才會到達這個價錢。不過我覺得這間店在食物的品質跟環境的氛圍還是非常值得~~我覺得我還會再回訪XDDD~~

      

  這是去年吃的皮蛋麻辣乾拌麵,照片還留著,遠遠看和麻醬沒什麼不同,味道卻大不同,又辣又香,也是因為這股香氣,讓我回味,所以決定再來一次,更開心的是從去年到現在,都還保持同樣的品質。

  以前都不知道麻醬麵能夠跟皮蛋混在一起,所以去年第一次品嚐時,頗為驚艷。沒想到皮蛋和麻醬這麼搭?或許天氣熱時,自己在家也可以考慮試做看看呢!當然不可能像店家那麼完美,但至少可以過過癮吧?

      

  底下是「陪我.吃麵」的MENU,就給大家參考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42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