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潭】歡聚慶生愛披薩 絢爛繽紛煙火披薩
2023/02/13 09:03:22瀏覽1469|回應0|推薦16

  二月真是慶生的好日子(?)~~不管是自己還是友人全都在這個月生日。趁著生日的這個月份,不管是吃飯還是買東西,能享用的優惠趕快用囉!哈哈!在過完自己的生日之後,接下來就是另外一名朋友的生日,於是幾個女生討論好地點,就來到位於劍潭捷運站附近的愛披薩,享用傳說中的煙火披薩!

  所謂煙火披薩不是它真的會放煙火(如果有一定很炫),而是在披薩上擺上滿滿的蝦子……嘩!有沒有很像絢爛的煙火?看那紅滋滋的蝦子,真是太棒了!

     

  說起愛披薩,洛琳跟老闆是網友(???)之前還曾經在某個場合打照過面,當時人很多,沒有深談,這次因為友人的生日,幾個朋友討論之後,決定來這裡吃披薩,雖然距離有點遙遠……但為了吃的,還是決定衝了!XDDD~~

  當天我跟友人A較早到,就乾脆先跟老闆聊起來。等壽星跟其它友人一一抵達之後,老闆才開始烤披薩。因為這間店是他個人經營,裡頭還有個小幫手,所以沒有其他客人的時候,他就過來跟我們聊天~~當天除了我們,也陸陸續續還有其他客人進來。店內位置不多,讓我們慶生就已經佔掉大半位置~~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在製作我們吃的披薩時,老闆開放讓我們拍~~餅皮是早就製作好了,接下來,就是把料擺上去,然後送進烤箱烤。聽起來很簡單,但剛碰面時,我們聊天時,老闆提到他的麵皮都自己橄,其實很累。他在說這話時,我有瞄到他的上手臂……有肌肉,可見是橄麵橄出來的。如果想要練肌肉的話,哪需要到健身房,來橄麵皮就好了啊!(大誤~~

    

  在麵皮上擺上滿滿的起司,然後擺上海鮮等配料,然後下去烘烤,

  愛披薩的餅皮是薄皮的,還有上面的青菜也跟冷凍的味道不一樣,當我吃到花椰菜的甜味時,真是充滿驚艷。這種鮮甜度不是冷凍蔬菜所可以比擬的。而且因為上面還有不同種料,要同時間烤好,要靠經驗了。

  九宮格披能夠依個人喜好,選擇你要什麼料喔!

        

  上面的配料都是我們點選,像是菜或培根等等,而中間是老闆建議我們如果要拍照,可以放蛋黃,最後那顆蛋黃就由我吃掉啦XD~~本來老闆的意思是吃的時候要小心爆開,其他人看著我的時候也很期待我咬下它的時候,會有爆蛋黃的畫面出現,結果我一口就吞了下去,讓他們失望了~~

  最驚人的還是煙火披薩,當它出來的時候,立刻吸引我所有的目光,不只我,所有人都超嗨的!

      

  

      

  咳咳……介紹披薩介紹到忘了今天其實是友人的生日,生日快樂~~

     

  用煙火鮮蝦披薩祝賀,夠有誠意吧?XD

        

  壽星跟老闆一起合拍囉!基本上,這兩人已經很習慣面對鏡頭XD~

     

  除了披薩,還有小熊也來祝賀~~

     

  另外一個友人更是跑去買宣原的蛋糕,在美食環繞下,還有大家滿滿的心意,這次的生日,不只壽星,旁邊的人也很開心啊!最近土耳其又有地震,想到我們的親友還能夠在我們的身邊,其實這樣就夠了~~(怎麼突然感嘆起來?

  這是……咦?蝦頭?這群女人在衝蝦毀

     

  當我們把蝦頭擺好,老闆看到之後,忍不住跑出來說:「你們知道蝦子的臉頰肉其實可以吃嗎?」啊?在他的解說之下,才知道蝦子除了蝦身、蝦膏之外,連臉頰肉也可以吃,而且老闆挑過蝦子,在送到客人手上之前,他還親自剝殼,不是我們認識才這樣,而是每份送到客人手上的煙火披薩,都不用擔心蝦殼的問題。

  因為這道煙火披薩印象實在太深刻了,所以就多介紹一下,看那底下滿滿的起司,加上蝦身上面的泰式口味,我在整理照片才想到,是不是利用這樣的泰式微酸的口味,剛好可以化解吃太多披薩的油膩?

 在披薩店裡慶生,算是頭一遭,找間喜歡的店,還有熱情的老闆共同慶生,大伙真是相當滿足啊!

  它離劍潭捷運站也不遠,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找老闆啦!就算不是慶生,也可以去找老闆聊天啊!哈哈~~對了,youtuber Joeman跟豪豪也都有來,我有看他們的頻道,豪豪是個大胃王……我還問老闆豪豪當天吃了幾片披薩?老闆說他是吃飽才來的XDDDD~~

  這次在愛披薩裡為友人慶生,也托她的福,吃到好吃的披薩、蛋糕,而且一群女人湊在一起,說有多吵就有多吵(喂~~)還好老闆答應讓我們在店裡慶生,自己人比較好說話~~吃飽喝足,看著壽星滿滿的禮物,我很壞心的說,如果我不幫她拿的話,看她怎麼回家?(不要這樣~~)嘴巴上這麼說,但還是幫她提東西啦!

  這次託愛披薩的福,在這個小而巧的空間慶生,感謝老闆提供場地,也祝他的業績跟煙火披薩一樣大賣!

     

  底下po一下菜單,幫熱心的老闆打一下廣告~~對煙火披薩有興趣的人,記得要提早預約喲!

      

      

愛披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pizza0228861998

111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0號

02-2882733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3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