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新板傑仕堡門市◎SUN BERNO光焙若蔬食
2023/01/02 08:33:40瀏覽1069|回應0|推薦6

  上一篇傑仕堡有氧酒店提到SUN BERNO光焙若蔬食,一開始,我是被古狗的評論吸引,眾多的照片拍得都相當美味可口。再說了,既然位於飯店裡,餐點應該也不差,所以朋友去她的聚餐,我則一個人來到了SUN BERNO光焙若蔬食。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點得也不多,有機會再多找幾個人來分食吧!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5號

電話:0222591613

  這間SUN BERNO光焙若蔬食位於傑仕堡有氧酒店的二樓,上網看了一下,它是間連鎖店,新竹、南港都有,空間還滿大的,還有窗邊的位置。不過今晚坐在窗邊,似乎看不到什麼,我決定坐人潮較多的地方,拍照也比較方便……(喂~~

  既然來蔬食店,我決定今天健康一下(?)點了杯蔬醒果汁,芹菜味很明顯。我不怕吃芹菜,所以這杯風味突出的果汁喝得挺開心的。本來想等所有的菜都上來之後一起合拍,後來才發現……我點得都是耗時的菜肴啊!哈哈哈……

     

  好了,我的塔香炸雞上來了……等等!炸雞?對XD~~它是素的炸雞,我原本以為是杏鮑菇,後來發現不是,它除了沒有肉的油脂與雞肉的香氣,其它都與真的炸雞無異。

  好奇的我咬了一口,想要看裡面到底是什麼?

  這張更清楚吧?滿滿的纖維……?當下我馬上在臉書po文並tag吃素的友人,她說她沒吃到不能確定,我後來又問店員,結果店員也沒有很肯定、明確的回答我,非常技巧的說他們家用的是豆類。我把這事告訴友人,她立刻回答我「大豆蛋白」。

  這炸雞……素炸雞做得真是用心啊!明明不是肉,但又做得逼近肉的美味。

  為什麼我說我點的東西都很耗時間?因為我忘了拉絲「烤」餅既然要「烤」的話,是要花時間的,這道等了有點久……我果然是肚子餓了……所以才會覺得等待的時間是那麼漫長……等到它上來的時候,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不是說肚子餓了嗎?結果拍它的時間拍得比塔香炸雞還久,因為從視覺上來看,它實在太驚人了啊!

  這是一般餐廳的叉子,對我來說,這個烤餅有點大……也可能是因為塔香炸雞都吃完,所以有心理準備可能吃不完了……

  吃不完也要吃!切開它~~漂亮的蝴蝶結!(欸,不是~~

  你看看、你看看……裡頭滿滿的乳酪,乳酪控怎麼受得了?裝可愛(害羞)心情都飛揚起來了呢!

  不單是乳酪的奶香味,我點的是原味的,所以更可以細細地品嚐麵皮的香氣,雖然有點單調,但乳酪包覆蓬鬆而有嚼勁的餅皮,不禁讓我好奇其它口味的烤餅了。

  吃完後,四處走動一下,這裡有個巨大的烤箱,烤餅就是從這裡烤出來的嗎?

  烤箱前面是料理檯,我就是在這前方詢問炸雞的事。

  櫃子上面有些商品,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直接販售?

  店裡的蛋糕看起來也好好吃,網路評價也很高,不過肚子實在太飽了,我只吃了半個烤餅,剩下一半捨不得,就將它打包走了。

  對了!這間店採取自助式,也沒收取服務費。我進來之後,店員帶著我到位置,給我MENU,選好菜色,就直接去櫃檯買單。吃完就將盤子、杯子放到回收檯,就連打包也是自己來喲!我第一次來不清楚,店員有告訴我東西在哪可自取。

  這裡有水、刀叉、打包盒等。

  雖然很多部份要自己來,那也無妨,反正東西好吃、吃得開心最重要。

  最裡頭還有包廂,如果人多的話,也可以先訂吧?

  一個人吃也不錯,兩個人吃也很好。一個人吃的是悠閒,兩個人以上就是歡樂了。不過,一個人有個缺點……就是其他東西再好吃,也沒辦法吃,因為肚子不夠……下次有機會呼朋引伴分食的話,就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蔬食料理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02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