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傑仕堡有氧酒店
2023/01/01 15:45:14瀏覽957|回應0|推薦3

  新曆年前,朋友問我要不要去陪她睡覺(?)對XD~~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她有很大的機會跑許多飯店,那,飯店雙人床一個人睡也無聊……當然她一個人睡絕對沒問題,不過就是好康道相報,有機會的話,她就會問我們幾個工作近乎同性質的人要不要去陪睡?這次就由我來囉~~而且這次過夜的傑仕堡有氧酒店就在板橋車站附近,對於常常上台北的我來說,並不算遠,就答應囉!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5號

電話:02-77273000

網站:https://jasperhotelbanqiao.com.tw/

  從板橋車站到傑仕堡有氧酒店很近,我抵達板橋車站,尋找正對縣民大道的出口,左轉直直走,大約十分鐘就可到飯店。

  其實也有接駁車啦!不過去的時候沒什麼事,就走路當作運動囉!

  進入飯店,就可以看到文章一開始放的照片,中間有聖誕樹,還有等候區。它的大廳不算非常大,但還是挺寬敞的。這句話是不是有語病呢?XDDDD~~許多飯店為了展顯氣派,所以大廳的空間都不小,有時候幾乎佔了平面空間的1/3或1/4位置,但能夠這麼配置的話,地也要夠大。所以我才說,以我所看過的飯店大廳,它並不算非常大,但動線沒問題,不會走一走就覺得障礙,才形容寬敞。

  前面可以看到的是接待櫃檯。

  另外一側似乎也是等候區,不過這邊的桌椅就比沙發區多了許多。

  過年前、聖誕後,這些可愛的裝置都還在。北極熊、麋鹿,都為寒冷的氣候帶來溫暖的氣氛。

  這是我和友人住的雙人房,當有壓力或煩悶的時候,如果換個環境,自然也換個心情囉!再說,出來住飯店,就不用自己收拾東西了啊……(喂!)我們不會把它弄亂到天翻地覆啦!奸笑不過有時候東西一放著,就懶得收拾了。

  這裡是由窗戶往門口拍攝的角度。

  床頭櫃的抽屜裡還有一些宗教書籍。

  這間很好玩的是,寢室的空間和浴室的空間,有兩面是開放的,等於躺在床上,沒把門關上的話,就可以看到有人在刷牙。如果不想被室友看到你在刷牙的話,也可以把門拉上,不過室友只要走到轉角九十度,就可以看到你在刷牙還是擠痘痘(?)因為沒門嘛……至於廁所和淋浴間就有隱私權了,四面都有牆。

  這張照片可能可以說明更清楚,從房門一進來,從玄關可以走到寢室間,而玄關右側這裡有個出入口,將頭向右看……

     

  就是這樣了。沒有門喔XD~而照片裡,洗臉檯的左邊和置衣櫃中間有個拉門,拉開,走個兩步,就可以躺在床上,就不用從我拍照站的位置出來了。

     

     

  我們住在十二樓,可以看到中山國中,再往前一點就是板橋車站了。

  拿著杯子純粹想要拍照(?)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好從容、好悠閒啊!

      

  當天晚上,友人和她以前的友人約吃飯,我想說就不打擾了,晚上的時候,我在飯店二樓的SUN BERNO光焙若蔬食用餐,這間意外的好吃!會有文章介紹,這裡就先略過。在SUN BERNO光焙若蔬食用完餐後,我來到一樓,下午因為帶著行李,沒有好好欣賞一樓,一個人,就算沒有旅伴,我也很能夠自得其樂。

   一樓可以看到企鵝,真是太可愛了~~本來想說這裡是南極,後來想想不對,還有北極熊啊!

  北極熊在這裡!

  成群的企鵝好想抱抱……當然不行啦!這些是裝飾品。

  企鵝家庭?左邊很像是企鵝媽媽要拉住準備跳水的企鵝小孩……

  這幾個聖誕小公公讓我差點笑出來……不能說聖誕節過了,就不讓他們看世界啊!(???

     

     

  雖然只住一晚,隔天就回家了,不過不同的地方,總有新發現,像是好吃的蔬食餐廳,可愛的北極熊和企鵝,另外,睡覺之前和友人講了不少話,這些都是很棒的經驗。只要願意去看新東西,倒也不一定拘於要到遠處,像是花東,才算是旅行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02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