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板橋車站站前廣場&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
2023/01/03 06:45:23瀏覽2087|回應0|推薦17

  住過傑仕堡有氧酒店之後,隔天,我們就準備回家了……對,我們的行程就是這麼簡單XD~~去感受飯店的一夜,換個環境、換個心情,隔天就打包離開酒店。酒店是十二點退房,我們當然是不待到最後一刻不離開。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

  約八點多,朋友醒來之後,問我要不要去泡湯?我婉拒了,繼續賴在床上,而她則去泡湯,想必泡得非常愉快……一個多小時之後才回到房間,這時,我才起來,兩個人準備一下,來到了在酒店裡的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吃早餐。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5號

  以前經過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都不算大,位置也不多,這間倒是挺大的,不怕沒位置。也可能是我們來得比較晚,加上又是平日,所以位置還滿多的。

  裡頭當然有許多飲品跟食物,我們是用飯店的早餐券,就有些限制。

  這是我點的美式咖啡和未來肉漢堡……說真的,我會點這份餐點,完全是衝著「未來肉」三個字。之前在youtube看到這三個字,就對它很好奇,所以有機會品嚐,就試試看囉!後來我才發現,在進到酒店之後,我都沒有吃到真正的肉耶!

     

     

  另外一份是朋友點的熱壓土司,漢堡是我的,我抱著嚐鮮的心情咬下一口,忍不住眼睛一亮!為什麼會這麼說,首先要從「未來肉」開始說起,我選擇它是因為聽說它不是肉,但又和肉很像,「未來肉」又稱「植物肉」,裡頭的肉排是以「植物蛋白」製作的,原則上主打植物肉和肉一樣。

  有沒有覺得人很奇怪,既然表示不吃肉了,但在吃素的時候,還是追求跟肉一樣的口感和味道?

  對,我並不是吃素的,但在餐點上,我可以選擇不要選肉,只追求美味。當人們都已經嚐過肉的滋味,因為某些原因,或許因為流行、環保,或許同儕關係而選擇非肉的餐點,還是希望飲食有肉的條件,即使並非真的有肉。

  這種心理其實非常有趣,包括我自己。吃了未來肉,我也大為滿意,因為不說它裡頭沒有肉,那滋味和口感,柔順的程度與肉無異啊!有些人會覺得裡頭是不是加了奇奇怪怪的東西?我會反問對方,你吃過泡麵沒?如果你吃過非原型食物的泡麵,再來擔心未來肉不純……只能說對它還不夠了解。

  這裡有康健雜誌對未來肉的說明,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0358

  用完早餐,回到房間,我們又待到十二點才退房,坐上酒店的接駁車來到板橋車站。本來應該直接進去車站,結果我們看到站前廣場……兩個人拖著行李又踏了進來,開始猛拍XD~~是有多不想回家?

  中間的白色聖誕樹,有北極熊和雪人。在新年舊計劃那篇文章,就是用這裡的照片做的。

      

  圍繞著聖誕樹有各種不同可愛的裝飾,顯露冬天的氛圍。

  旁邊還有雪屋,還有一個女人……她蹲下來只是因為她的小孩正在看北極熊,被我拍了下來XD

  旁邊有在賣犬首燒,我們就湊過去……有點類似鯛魚燒,但具有狗頭的造型(這樣說一點都不美……),加上抹茶,所以就成了犬首燒。

  包裝是個可愛的袋子,我跟朋友就到旁邊坐著吃。這時候沒什麼人,剛好輪班的工作人員到旁邊吃便當,我還跟對方聊起來……(真的很愛聊天XD~

  簡單的板橋行就這樣結束了,回程的時候,我又在裡頭買了洪瑞珍三明治,算是補償媽媽不在家吧XDDDDD~~有時候離開家過夜,隔天回去的時候,就會帶點小點心回去給家人,然後,下次再繼續出遊……(喂~~

  偶爾拋夫棄子,一個人或是跟朋友出去走走,換個環境、轉換心情,這是我一直很鼓勵已婚婦女,特別是那種放不下家庭的女人啦!有時候給大家一點空間,自己也會更快樂喔!(謎之音:你是在替自己出遊找藉口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02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