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礁溪山水妍旅店
2023/04/10 08:00:00瀏覽1439|回應0|推薦19

  上個月工作結束之餘,想說都已經來到礁溪了,若是回家,可能就是待在家裡度過連假,於是在礁溪的我跟在桃園的小孩聯絡,問他要不要來礁溪住個一晚?等了幾個鐘頭,再度問他,他終於答應了。究竟是他自己想來?還是迫於我的惡勢力(?)答應前往?我就沒有追問了……畢竟,跟小孩比起來,我這個老媽比他還要愛玩,哈哈哈!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198號

電話:039889797

  在等小孩過來的時候,我先在礁溪附近走動一下,然後才進到山水妍。我抵達的時候,快要中午一點,原本以為三點才能入住,不過服務人員說等他們清潔之後,一點半即可安排我入房,這點倒是十分感謝。

  在等待的同時,我就在這裡先坐一下,訂房的時間,看到他們有提供早餐,應該就是一樓的這個位置了。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在訂房時,為了省錢,取消了早餐的費用,而省下來的錢則花在其它的吃喝玩樂了……(???)……反正飯店的早餐時間,對我來說比較倉促,還是吃外面比較從容吧?(分明是為自己貪睡找理由~~)

  不只一樓簡單,房間也是。

  看到房間時,我鬆了口氣。在訂房之前,我先看星級是兩顆星,也有一些抱怨的評價,不過,我注意到它「重新裝潢」,想說重新裝潢的飯店,只要乾淨整潔就好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期待的關係,對於這樣的房間,我倒是挺滿意的。

  簡單、乾淨,沒有灰塵,也看不到太大的缺點,雖然沒有人服務,但我覺得可以了,對它的好感再往上加分。

  倒是在check out的時候,聽到有房客抱怨置放的位置不夠,害她的東西都得放地上,這倒也是,如果很計較這一點的話,就要再考慮囉!

  我的行李很簡單,就一個背包而已,就隨便放角落了。至於外套,還是有地方可以掛的。

  廁所也真是簡單到極點啊!沒有太多餘的東西。

  對了,山水妍並沒有在房間擺放牙刷、牙膏等。我在入住時,忘了先跟服務人員索取,等到十點半左右,想要刷牙時,找不到牙刷,趕緊坐電梯下去找服務人員,結果服務時間只到十點啊……

  正當我在想是不是該去附近的7-11買牙刷時,突然間,服務人員出現了!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她聽了我的要求,馬上拿了牙刷牙膏組給我。

  看看我跟小孩的飲料,不刷牙怎麼行XDD~~而且晚餐吃完牛肉麵之後,還去買了飲料、吃了和平豆花才回到飯店,我的背袋還有一些宵夜,晚上就在房間看劇場版的柯南。

  睡前想說洗個澡,對了,如果要說缺點的話,我個人是覺得它的乾濕分離沒有做得很好,照片裡左邊的玻璃只有隔絕蓮篷頭跟洗手檯,水勢太強的話,會濺到沐浴區外的地面。

      

  走廊挺乾淨整齊,對了!它還有電梯,這對有行李箱的人來說非常重要啊!!

      

  整體來說,住得還算不錯,真要挑的話,的確還有些不足,不過,我覺得住得還算有品質。如果不是連假,價錢可能會較低些(平日),倒是它離火車站可能走要20分鐘左右的腳程(可能也因此,價格比火車站附近的飯店好多了)。只要手上沒太多東西,走這點距離不算什麼。

  睡了一晚,一直待到近十一點,才離開飯店,往鼎楓火鍋前進,為了吃火鍋,我們可是連早餐都沒吃呢!而這火鍋也是山水妍的服務人員推薦的,讓我們對火鍋充滿了期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8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