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 大溪】老街金字塔三角湯圓&和風創意豆腐酪
2023/06/11 00:42:51瀏覽2108|回應1|推薦23

  在逛完桃禧漫遊渡假露營園區,一行人又開車來到大溪老街,其實大溪老街來了好幾次,不過有機會的話,都會拜訪不同店家,畢竟大溪有不少店家,覺得還沒逛完呢!這對愛嚐鮮的我來說,才有樂趣。當然有時候喜歡的店家還是會回訪,而這次的行程都由老爸老媽安排,

地址:335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181號

  這間是另外一個家人一直很想來的地方,不過……當天他並沒有來,那就算了XD~只能說想吃美食就是緣份。話說這家客人也有點誇張,我們才剛排好隊,後面就一堆人……

  趁排隊的時候,偷拍一下他們的滷味,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從進來到出去,店裡都八成滿……只能說還好我們提早到,就算排隊也沒排多久,很快就進來了。

  牆上有菜單,在排隊的時候就會讓你先點菜,等到位置上,過沒多久,就會送上菜色了。

  牆上有些古老的裝飾,看到算盤,現在還有人在用算盤嗎?XDDDD如果跟小孩講說以前那個算盤啊……可能會得到:「算盤?那是什麼?」這種時代的眼淚的回答吧……

  吃完之後才發現醬料區在這,我們家是都沒有拿,就算沒加醬料也是OK的。

     

  本來想說個人點個人想吃的,阿公很好心的要點糯米大腸給大家分享~(你就說是要給孫子吃,女兒我沒關係的……奸笑

  想說點的幾乎都是澱粉類,還是吃點青菜好了。

  兒子點的滷肉飯。

  肝連肉。

  海帶……還好我們家不怕香菜XD

  這個吃起來像是雞捲(台語)

  這碗才是我點的板條……等等!人家有名的是三角湯圓!對,我知道,可是我這一天就只想吃板條。

  板條也還OK,味道基本上就是古早味,所有的菜色我覺得還不難吃,雖然對我來說不算到特別驚艷(畢竟古早味吃久了,就算好吃也習慣了,覺得好吃是應該的),但也有中上的水準,吃板條的時候,我有點懷念美濃板條。

  我們在吃的時候,我想是因為服務人員太忙,所以其實是很”直率”的XD~~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覺得服務不周什麼的,那種高品質的服務真的還是要去王品等級的餐廳吃,好嗎?

  吃完鹹的,接下來就是甜的,我覺得老媽有做過功課~~不管是因為那個沒辦法跟過來的家人提的,還是老媽自己找的,總之,老媽跟我和兒子推薦這個~~

地址:335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54號

電話:033880206

  噹噹!我們來吃的是……豆腐酪!不是豆花XDDDD~~我們四個人,就點了四種口味的豆腐酪,可以交換吃。

  趁豆腐酪正在製作時,看了一下旁邊的牆上,有「旅行應援團」、「食尚玩家」等節目都有來過。

  牆上這些老照片,感覺很威~~

  店裡大概就是這樣~~我覺得很妙的是,我們來的時候,還沒什麼人,坐下之後,後頭就來一堆人,真是好險好險(???

  這是我點的抹茶豆腐酪,它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小小愣了一下,因為以一碗50元的價格,吃到這麼多料,真是非常划算啊!而且豆腐酪也很細緻,吃得到抹茶的味道,以抹茶產品而言算偏甜,但冰過之後,口感很好~~

  如果金字塔跟和風叫我選一間回訪,我一定選這間(被踹飛~~)沒辦法,它是甜點啊!哈哈哈!早知道老媽要帶我過來這邊,金字塔那間就會吃少一點了(再被踹飛~~

  吃完之後,簡單在老街走動一下,不過天氣還是很熱,所以拗老爸回車上了~~回程的時候,老媽看到一間店外面寫著「冰火」波蘿,好奇的問那是什麼?我就買了一個讓她嚐嚐口味,結果她才吃兩口,又要給孫子……喂!老媽,阿嬤都擔心孫子吃不飽,不會擔心他吃太飽嗎?吃太飽也會不舒服啊!後來還是大家分食吃掉了~~

  簡單的走走逛逛、吃吃喝喝,早上在山上,下午到老街走動,離開的時候看到可愛的杯子,就帶兩個走。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下次再有機會來老街,就再繼續接觸沒接觸的新的店家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9361396

 回應文章

皓呆土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1 22:16
吃了不少美食 ,我去大溪都不知到要吃什麼 ,這下真的要記住了  ~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23-06-11 23:26 回覆:
就專門找沒進去過的店逛就行了~~得意得意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