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華】Wholesome 禾順行旅 & 萬華夜市
2023/03/02 20:34:07瀏覽967|回應0|推薦7

  過年期間,想說這麼長的假期,當然是能多玩一點,就玩一點啦……畢竟這麼長的假期,我們又沒有出國的安排,那麼,國內走走也是一種選擇。於是,我選擇了離桃園最近的縣市做為放鬆的一個選擇……(?)

  有些人可能認為,這麼近是在玩什麼啊?!畢竟跨個縣市而已,很多生活型態,包括氣候,都差不多,根本感受不到差異。不過,對我來說,至少離開家裡了啊!所謂旅遊,不就是從一個地方,移動

到另外一個地方嗎?哈哈哈~~

禾順行旅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47號

電話:02-23081000

  這是四人房的房間。

  從古狗地圖看,它是三星飯店,因為之前和那個常住飯店的友人來住過,覺得還不錯,所以訂了兩間,家人揪一揪,六個人浩浩蕩蕩朝台北出發XD~~分別訂了兩人房和四人房,於是,這次微旅行來到了萬華附近的禾順行旅。它離夜市很近、超近!基本上,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底下的夜市了。

      

  我開開心的訂了可以泡澡的浴缸,結果……當天我竟然不能泡!女生真麻煩啊!所以我硬要其他的家人一定要泡澡,哈哈~~

  吹風機在牆上,不能拿到床上吹,不能偷懶~(喂~

      

  這是禾順行旅一樓,雖然不是氣派豪華,不過也算雅緻。

      

  最好玩的是,當我們一到萬華,都還沒進到飯店時,在附近走動就看到這裡有北投紅茶,那我們當然是買杯黑糖粉圓鮮奶啊!結果我把這間店PO到臉書上時,幾個來過禾順行旅的朋友都說他們沒有發現到這間店?XDDDD~~讓我不禁有點小小的驕傲~~(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啊?

      

  這是我們買的黑糖粉圓鮮奶,味道還算滿濃的。

  簡單休息一下,到了傍晚,我們就開始逛囉!禾順行旅附近有好幾個夜市,很久以前在台北讀書時,有來逛過,但學生的時候沒什麼錢,能夠吃飽,這次回到萬華夜市,又有一點預算,那當然是把想吃的都吃一輪啦!

  其實我會訂Wholesome 禾順行旅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過年的時候,他們有官網訂房送夜市券。

  到了夜市,當然是大開「吃」戒!這是炸甜芋。

  涼圓。

     

  很久沒吃的炸熱狗也來個幾串。

  烤山豬肉串。

      

  在烤山豬肉串的攤位上,還有幾種醬料可供顧客自己塗抹,我選擇的是酸辣醬。

  壽司是後來買回飯店當宵夜的。

      

  旗魚輪攤位臨近飯店,我們等到快回飯店時,小孩跑去買。

      

  這攤是飛碟燒,一開始我以為飛碟燒跟紅豆餅差不多,但家人有買一起分食,裡頭有麻薯耶!好吃!果然什麼都要試一下啊!

  太久沒出國,所以點了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像是香港的奶茶。之前去過香港,喝過當地利用三花奶水所調製出來的飲料,味道跟在臺灣喝的不太一樣。所以看到較具有特色的飲料,就忍不住買了。

     

  這是女兒在「好了啦」所購買的飲料。

     

  其實我們買了很多吃的,不只照片看到的這些~~XDD~~這次有六個人,一起吃吃喝喝,可以吃的食物選擇性也多了。因為我是採取每個人想吃什麼、就買什麼,但其他人不管買什麼,我都一定要吃一口(喂~~)用這個方式逛夜市的話,比較可以吃到十多種食物啊!要不然平常一個人吃個兩、三份就很撐了,哪吃得了這麼多種食物?

  也是經過這次逛夜市,發現現在夜市可以使用行動支付(到底有多久沒逛夜市?),不用帶錢也可以逛街,挺方便的。缺點就是因為沒有花現金,沒有痛感,就會先刷再說……(喂

     

  這裡是華西街觀光夜市,記得讀大學的時候,一個人過來這裡逛,然後喝了試喝的蛇湯,才這麼想著……

      

  果然就看到了蛇啊!這兩條蛇會動喔!應該是店家展示,用來招攬客人的。我們也沒進去店裡,跟著其他人一起在這裡看這兩條蛇緩慢的移動……家裡有人不敢看蛇,我就沒有待更久了……

  將可以逛的夜市都逛,把想吃的也買了,在回飯店的途中,我們還有進去龍山寺走動一下,過年的龍山寺超美的,不過龍山寺的照片超多的,整理之後,覺得可以另外再發一篇文章囉XD~

  雖然只是從桃園到台北去玩,不過跟著家人一起,重點不在近還是遠,重點是有一起出去玩啊!當然有機會跑遠一點更好,沒機會的話,就家附近逛逛。這次雖然只逛了萬華,不過我也一直回想起讀書的時候。

  在夜市裡,把自己的嘴巴餵飽,嘴巴滿足了,心靈也滿足了啊~~XDD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485837